对于起点的文章,就如同开荒淘金一样,必须练就看个开头就能辨识是否是雷文的火眼金睛,不然等到发现的时候,早就身处被炸飞去火星的途中了
这句话说得真好。
记得03年的时候起点上自己还时常能发现一些不错的小说,到了06和07年的时候,我大部分都靠朋友推荐了,但有时还是能找到不错的小说。但是现在,朋友也很少能帮我了……
起点文学其实就那么回事,很多作者都是一天更新几章,也不写什么草稿,读者喜欢什么就些什么,很多书完全没什么逻辑性,基本写到哪是哪。好的文章需要时间去酝酿,文字也是需要锤炼的,起点文学根本不可能那样。
其实起点文学就像肯德基麦当劳那样,只是快餐。
起点文学一般来说是在生活中受了虐的人才会看得爽的地方,一个种类看一本基本上就可以知道大套路了。比如说唐家x少之类的烂大街物根本就是千人一面...
毫无意义的口水战争。
入乡随俗就是了,何必碎嘴
表示很恨那些随便盗大家翻译好的资料拿去做自己设定的网文……经常查资料的时候被雷到吐血
最典型的就是雅林梵这个角色,看完《纳邦德尔之火》之后非常萌这个角色,就去查,结果跳出来个什么《佛心邪神》,把这个沉静机警的蜘蛛法师写得崩到极点……(我真的很想点名批评这作品,如果有人喜欢的话请见谅)
另外我恨透了百度贴吧不能编辑帖子的缺陷。自己更一点东西有错了很难纠正。
另外自己虽然也是个同人爱好者,也很想写一篇不错的作品,这几天也一直泡在工会翻资料,但现在还是心有戚戚……就怕自己写不好被笑话。蓦然很羡慕那些神棍写手
皮埃斯:相比论坛,贴吧唯一的好处就是发广告比较容易吧……或者去围观下限之类
嘛 任何东西都是这样嘛 人多了平均素质就拉低了
起点可是曾经出过紫川 亮剑这样的好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