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的小说好的还是有,比如迷失在一六二九之类的就比较不错,但同样,各种恶劣形态的更多.....
从起点被SD收购,转行以钞票诱惑写手之后,起点就已经不行了。写手以赚钱为第一目标,而不是以前那么单纯的以兴趣为目的,出来的东西当然以读者要求为第一(往往愿意出钱的很多爱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后宫,种马,王八气之类的玩意,他们是去看爽文解压的发泄的),那么就不要指望那帮也不知道是小学生还是80岁老头的家伙能写出啥好货色了.....
起点走下坡路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商业化。至于幻剑,这地方在起点崛起后不久就已经不行了....实在没书看,可以跑台湾鲜网看看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个人观点不同吧,我不认为商业化是无益的.
另,鲜网在大陆区浏览似乎相当的卡。。发言收回,刚刚试着去浏览他就给我断线。
刚刚才发现自己变成金牌会员鸟。但是澳币还是差别人十条街。 贴吧而已,其实也没必要认真。
有的时候对某些上网的人讲理是没用的...
回复 14# 的帖子
因为有句名言嘛----没人知道网络背后你是条狗或许那真是狗也说不定.....虽然对于狗能使用输入法比较惊异 这年头流行的是不管内容是什么,先喷了再说
越多人看的地方越是那样
至于起点,事实上到现在为止我还搞不懂那些文章分类的原则,奇幻板惊现“种田”,“技术流”这种陌生字眼,我发现我老了跟不上时代了
对于起点的文章,就如同开荒淘金一样,必须练就看个开头就能辨识是否是雷文的火眼金睛,不然等到发现的时候,早就身处被炸飞去火星的途中了 有需求就有市场,有欲望才有恶魔 不怎么上贴吧看打架,也不怎么看网络小说……乱啊
那有啥娱乐活动呢?我就是个苦力命…… 对于起点的文章,就如同开荒淘金一样,必须练就看个开头就能辨识是否是雷文的火眼金睛,不然等到发现的时候,早就身处被炸飞去火星的途中了
这句话说得真好。
记得03年的时候起点上自己还时常能发现一些不错的小说,到了06和07年的时候,我大部分都靠朋友推荐了,但有时还是能找到不错的小说。但是现在,朋友也很少能帮我了…… 起点文学其实就那么回事,很多作者都是一天更新几章,也不写什么草稿,读者喜欢什么就些什么,很多书完全没什么逻辑性,基本写到哪是哪。好的文章需要时间去酝酿,文字也是需要锤炼的,起点文学根本不可能那样。
其实起点文学就像肯德基麦当劳那样,只是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