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0-8-30 21:46:55

由于工作太忙,最近疏于参与论坛了 :)

谢谢楼上各位。只要是有内容有意义的帖子,连不连帖无所谓,只要尊重看帖的人就好啦:)

yates 发表于 2010-9-14 22:51:06

这男主是小白脸加大胡子,怎么看都不协调,星际2的雷诺比他顺眼多了。。。。希望dao别成me2那种别扭的系统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9-15 01:08:08

老实说,DAO1的美工很不错,只是在审美上更贴合其本土市场……好吧,其实也有很多老外不爽,于是他们自己做了很多头发啊身型啊皮肤啊过场强化啊blablabla的mod。其中有些还真不错,至少皮肤的高光质感比起老滚4那唬烂的HDR来好了N倍。

CG一定是外包的外包的,一定是跟游戏不相干的不相干的。

Variola 发表于 2010-9-15 10:44:40

望LS,就我看到的补丁情况来看,我还以为国外的童鞋是不满人物穿得不够凉快=3=
PS,似乎他们还嫌发型不够惊悚?我似乎在一个发型包里见过MIKU头剑心(and他前妻)头还有八神头神马的……

rixrox 发表于 2010-9-15 21:50:44

DAO1太折腾电脑...显卡常常显示80度...2代...要了命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9-16 01:16:00

捏个软妹子或者硬汉子再体验一把剧情也是获得乐趣的一种方式啊,然则软妹子或者硬汉子或者硬妹子软汉子的标准又因人而异,同学,雷着雷着你就习惯了。

说到少穿那显然是为了配合全球骗暖丫,你看Lady of the forest不就以身作则把什么叫低碳什么叫时尚什么叫环保演绎的淋漓尽致吗 =v=

当然天体爱好者就属于另一个范畴了,我对那个技术含量不太高的圈子不熟悉,于是不便发表意见。

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10-9-18 18:06:34

原帖由 rixrox 于 2010-9-15 21: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AO1太折腾电脑...显卡常常显示80度...2代...要了命了...
同感。。。。。。。。而且是在开空调的情况下。

痛并快乐着。。。。。。。。

zddmax 发表于 2010-10-6 21:20:19

貌似回忆里还出现了大恶魔。。。。。。。2的猪脚确定不是莫莉甘她儿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龙腾世纪2首支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