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对霍克的定位是“龙之纪元最伟大最重要的人物没有之一”
………………………………
这就是古装版斜坡吧!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10-8-22 22: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私生子的话,时间轴对得上吗?还有选择自我牺牲的同学们要情何以堪啊 =_,=
也许Flemeth重现江湖就是为了助孙儿一臂之力?
而老霍也未必就是1代猪脚的娃啊,别忘了造人的候补还有2个 应该是非线性叙事。。所以不要想那么多啦!! 大家只是无聊地八卦而已嘛…… 15L道出了真相,另外此人还有妹妹一只
关于脸,Bioware承诺可捏
性别也是可选,男性只是默认性别 原帖由 memphistol 于 2010-8-21 08: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那个武器,法杖和剑的结合体,真棒,估计有戏里面也会有啊!!
那个就是剑,不是什么结合体,使用很需要技巧的。
这里是destiny的扩展预告片,多了半分钟,时长2:46。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AxMTg2MTg4/v.swf 我靠。。。能这样放魔法的还是剑。。。反正不管是什么吧。。。绝对是一个亮点!!
不过我对新的法术设计有点担心。。。因为预告片里面没看到什么特别的。。。感觉一个直直的闪电始终不是很华丽。。。
话说回来,最后那个血魔法还是很拽啊。。。不过不能光把设计精力放在血魔法上面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