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那个武器,法杖和剑的结合体,真棒,估计有戏里面也会有啊!!
那个就是剑,不是什么结合体,使用很需要技巧的。
这里是destiny的扩展预告片,多了半分钟,时长2:46。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AxMTg2MTg4/v.swf 我靠。。。能这样放魔法的还是剑。。。反正不管是什么吧。。。绝对是一个亮点!!
不过我对新的法术设计有点担心。。。因为预告片里面没看到什么特别的。。。感觉一个直直的闪电始终不是很华丽。。。
话说回来,最后那个血魔法还是很拽啊。。。不过不能光把设计精力放在血魔法上面啊。。呵呵。。。
回复 20# 的帖子
这只是个预告片而已,不是DEMO…… 我又没说这是demo,预告片也可以看出很多东西的喽。。回复 22# 的帖子
预告片里的东西游戏里不实现,你不是也拿他没办法…… 我就算拿他有办法。。。我也拿不出任何办法。。。。 回归主题Gametrailers制作的点评版
http://www.gametrailers.com/video/gt-pop-block-dragon-age-2/703594 原帖由 memphistol 于 2010-8-28 09: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靠。。。能这样放魔法的还是剑。。。
剑之所以是剑,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也就是我们的世界里有这样的剑,记得在德国还有一批这样的爱好者。
但是剑能放魔法就是游戏世界里面的事了。
注意不要连帖,多用编辑。 你这么说等于是赞同我的话喽。。剑能放魔法就不能叫剑,而且那把剑反过来拿完全可以看成一个法杖。。
还有。。我不喜欢编辑。。。这是一个男人小心眼的象征。。。 还有。。我不喜欢编辑。。。这是一个男人小心眼的象征。。。
然而一个人独自占用大量版面却是不礼貌的象征
anyway,版规没要求当然就可以随意,但既然别人提出了意见稍微表示一下尊重也没有什么害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