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eu 发表于 2007-2-19 12:21:33

只看过正传三本和活传前两本
有机会再找后传来拜读

zephyrer 发表于 2007-5-1 01:40:43

买全了刺客正传三部曲,感觉翻译的有点生涩,尤其是人名……正在寻找英文版ing

Lala 发表于 2007-5-1 13:06:12

原帖由 zephyrer 于 2007-5-1 01: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买全了刺客正传三部曲,感觉翻译的有点生涩,尤其是人名……正在寻找英文版ing

需要英文版啊,我先给你在FTP #4 中传一份吧。欢迎来到刺客小组~~

maxituan 发表于 2007-6-25 19:19:41

新人前来报到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7-7-10 17:09:30

欢迎加入!刺客还是很好的书呢 !

chrisvistor 发表于 2007-7-13 12:37:09

汗一个,找死了只找到半本学徒,所以也就读了半本

matx2202 发表于 2007-8-9 00:38:50

英文水平有限……就看了正传

lmcdk 发表于 2007-10-18 20:11:33

去年在学校图书馆看了刺客正传,很期待后传,希望作者在后传中能给斐滋好一些的结局.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7-11-9 12:40:54

只读过皇家刺客以及刺客学徒的部分章节
觉得不错
很想看看其它部分

harrywop 发表于 2008-1-26 22:41:21

刺客正传奇幻网站,奇幻小说下载,奇幻文学,无冬之夜,被遗忘的国度,欧美漫画,尼尔盖曼,碟形世界,龙与地下城,};Q2u#m,r8C
刺客后传www.odyguild.org*a'v$x4Y7w&@:K
≡奥德赛公会≡4D(d1^1D,\2~$@3M活船

我是台湾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鉴于目前刺客迷还比较少,大家都来报个道认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