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白熊 发表于 2009-9-27 10:56:50

刺客看过前2本,其他的还没有看过

z415 发表于 2009-10-5 00:07:04

07年在西单书城看见过

当时心疼银子,在刺客和精灵三部曲两者中犹豫了很久,最后选了后者,不过当时还是觉得这套书还是不错的,后来没见着过了,有机会得买来看看

白婪 发表于 2010-8-2 11:09:58

上个月刚看完刺客三部曲,对这种风格的超有爱~~~有空再去找罗萍大妈的其他作品~~~

wxwx 发表于 2010-8-5 10:10:39

正传看了1,2,刚在网上买了3
目前正等待中

weda 发表于 2010-8-26 16:54:31

被折磨后...决定要戒掉大妈的作品...

第五伦 发表于 2011-1-16 16:43:17

在学校图片馆旧纸堆里看完了第一本,刺客学徒。欲罢不能,可惜没有后续的了,如果有人知道,哪有后两部的看书地址,请发给我。

liyu8545 发表于 2011-2-7 10:45:29

刚开始看,现在只看过刺客学徒和皇家刺客

odin_k 发表于 2011-4-30 12:06:00

只看过 正传3本,joyo的书质量真的不怎么样.

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16 22:32:22

接近10年了,小众的团体还是没有人。

艾萨克罗斯 发表于 2015-6-8 12:16:34

只看了第一本,正在看第二本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鉴于目前刺客迷还比较少,大家都来报个道认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