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白熊
发表于 2009-9-27 10:56:50
刺客看过前2本,其他的还没有看过
z415
发表于 2009-10-5 00:07:04
07年在西单书城看见过
当时心疼银子,在刺客和精灵三部曲两者中犹豫了很久,最后选了后者,不过当时还是觉得这套书还是不错的,后来没见着过了,有机会得买来看看
白婪
发表于 2010-8-2 11:09:58
上个月刚看完刺客三部曲,对这种风格的超有爱~~~有空再去找罗萍大妈的其他作品~~~
wxwx
发表于 2010-8-5 10:10:39
正传看了1,2,刚在网上买了3
目前正等待中
weda
发表于 2010-8-26 16:54:31
被折磨后...决定要戒掉大妈的作品...
第五伦
发表于 2011-1-16 16:43:17
在学校图片馆旧纸堆里看完了第一本,刺客学徒。欲罢不能,可惜没有后续的了,如果有人知道,哪有后两部的看书地址,请发给我。
liyu8545
发表于 2011-2-7 10:45:29
刚开始看,现在只看过刺客学徒和皇家刺客
odin_k
发表于 2011-4-30 12:06:00
只看过 正传3本,joyo的书质量真的不怎么样.
失去北方之王
发表于 2015-4-16 22:32:22
接近10年了,小众的团体还是没有人。
艾萨克罗斯
发表于 2015-6-8 12:16:34
只看了第一本,正在看第二本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