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意中发现这个论坛,于是报道:
id=dkc id
进度:刺客正传[简体],等待大陆版后续中
猎犬大人,您也太。。。。。差劲了。现在才发现么?
我刚看了1本刺客学徒,其他的还没去图书馆借.十一以后一定要看
偶从前个星期开始正式加入刺客迷的行列~
引用第42楼落拓书生の七于2006-12-23 17:19发表的:
前几天刚看完正传三部 joyo买的 绝赞~
不知道从哪儿能下到英文版的
这么好的书 读原著想必感受会更深
http://www.fictionbook.ru/en/author/hobb_robin/
其实我还没看,不过看介绍是我喜欢的类型
可以看看BLOG里的试阅!
上周买了前三部书开始补课,现在读完学徒
只看过皇家刺客和刺客任务,第一本买不到````
引用第50楼战锤公爵于2007-02-14 14:52发表的:
只有刺客正传,假如后面的和刺客正传一样忧伤,那我就不看了
后传决对是个大团圆结局,这让某些同志非常的不爽。总之该活着的活着,该死的也死着,该在一起的还在一起,该成传奇的便成传奇。大团圆到连斐滋这种很不知好歹的家伙都说“我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