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果冻 发表于 2011-1-27 10:27:50

深水城里便宜的地方一大杯麦酒1铜币 一盘黄油面包1铜币

paladinm 发表于 2011-1-28 22:12:23

感觉还可以吧,DND电脑游戏一般G比较丰富,自己跑团就……DM真的觉得太便宜了Player,就把价格往上提一提……哈哈哈……其实附魔护甲的价格几乎是几何倍数上涨,普通的就不能定太高~

原初 发表于 2011-3-27 14:23:20

我想是通货紧缩的缘故

DragonLich 发表于 2011-5-25 13:24:34

原帖由 robflag 于 2010-10-25 23: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管是什么铜,都是很沉重的东西啊,和秘银的描述正好相反
秘银质轻,强度高、不影响肢体操作(精灵秘银轻链甲甚至可以没有施法惩罚即可看出)容易被附魔(布鲁诺的秘银锤子)等特点。。。和铜的确完全不相关,与其说是铜我更赞和前面某楼说的钛。
精金感觉就是金属态的钻石,极其坚硬,易附魔加工,但是不轻,适宜做武器和重甲

tonycoyote 发表于 2011-5-25 18:33:05

用锻造好的盔甲直接除以重量怕不太合理,首先各种制成品都包含有多种材料,不能简单除以重量就直接跟纯金属比较吧?其次还有不同材料加工难度的问题,市场需求等等……

(小声:其实还不是设计师说多少就多少……)

goldgao 发表于 2011-11-10 15:57:53

秘银可不便宜,一套盔甲够普通人吃好几年的了

robflag 发表于 2011-11-11 07:58:14

对于一年收入只有几个到几十个金币的平民来说,秘银的价格属于天文数字。

对于这些以翻箱倒柜抽筋扒皮为主业的冒险者来说么。只有在初入行的时候会囊中羞涩。

阿斯莫迪斯 发表于 2011-11-11 20:27:49

博德之门里一杯麦酒6个金币,一个好装备几十W,商人NPC富可敌国啊。

fz012345 发表于 2011-12-2 01:34:22

我记得看3版手册一金币很值钱的。

897300 发表于 2011-12-3 23:52:27

3版的金币价值还是比较合理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精金、秘银怎么这么不值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