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user 发表于 2010-11-25 09:44:46

说到价格,想起了博得和冰风谷游戏里对于住宿时房间的价格,貌似皇室等级的一晚上也要好几个金币呢

loveminos 发表于 2010-11-25 10:08:54

原来平民们都没有钱啊…一生的积蓄只有几个金币…
太可怜了…
那不是喝几杯酒就没了……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25 21:55:04

原帖由 krauser 于 2010-11-25 09: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到价格,想起了博得和冰风谷游戏里对于住宿时房间的价格,貌似皇室等级的一晚上也要好几个金币呢

在官方设定里,对于冰风谷的所有旅店的评价都是“质量:烂透了;价格:贵死了”。它们都是磨刀霍霍向adventurer的黑店。

asdfgok 发表于 2010-11-26 13:38:03

原帖由 loveminos 于 2010-11-25 1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平民们都没有钱啊…一生的积蓄只有几个金币…
太可怜了…
那不是喝几杯酒就没了……
   酒也是分好坏的吧。普通人应该不会去买那些昂贵的酒。

goldgao 发表于 2010-11-27 21:14:03

你以为是魔兽里面的g啊,dnd里1g平头百姓可以用很久了。。

krauser 发表于 2010-11-28 17:04:24

博得里还有个什么酒一杯要15个金币呢……难道是费伦世界里的人头马?

Focuslight 发表于 2010-12-24 08:13:39

即使3级模组里,能找到的“精灵美酒”也能价值数十金,想象一下高等级,甚至传奇级别的人喝的超级美酒得多少钱一滴啊....

yu54tc 发表于 2010-12-27 11:19:43

费伦的物价低。。。人民钱少。。冒险者钱多。。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2-27 17:41:56

原帖由 yu54tc 于 2010-12-27 11: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费伦的物价低。。。人民钱少。。冒险者钱多。。

在大部分地方,是老百姓钱多,冒险者钱少。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冒险者会去冒险的主要原因,不然除了少数天生喜欢刺激的人之外,谁喜欢干得比驴累,吃得比猪差,起得比鸡早?

wellsmeng 发表于 2011-1-4 11:21:04

一个狗头人身上会有1个金币,你要杀15000个狗头人才能买到一件秘银甲。 给你一年杀,你杀得完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精金、秘银怎么这么不值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