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10-6-3 23:11:28

那精金相当于现实中什么东东啊。

robflag 发表于 2010-6-4 08:01:52

你可以把精金当作钨钢,沉重很多
秘银则是钛合金,非常轻

话说精金只说非常昂贵,没见说他和秘银一样稀少,难道是因为提炼工艺问题- -b

木桩子 发表于 2010-7-20 17:10:45

看三楼那列表。。。亚麻布咋那么贵啊

robflag 发表于 2010-7-24 12:08:31

3楼的亚麻布单位弄错了,是1平方码亚麻布4GP,差不多是9平方英尺了
而且下面两行还把亚麻布弄成了10GP

denimu 发表于 2010-8-7 10:04:29

1金币=10银币=100铜币?
一只能耕地拉车的公牛价值750只鸡?
不大合理啊

jerrylee4 发表于 2010-8-8 18:57:26

猪比绵阳贵?绵阳比山羊贵?

蔚蓝之歌 发表于 2010-8-9 20:13:00

看看古玩行里 的情况 就明白 有价无市一样会导致价格上不去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8-11 21:30:06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10-6-3 23: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精金相当于现实中什么东东啊。

精金和秘银不相当于现实中的任何东西。

月魔 发表于 2010-8-17 22:22:52

呵呵,很便宜,不觉得,在费伦不是冒险者或者贵族的话,一辈子都不知道能不能攒够十个金币

robflag 发表于 2010-8-18 07:25:42

突然之间感觉成为冒险者就像我们上学或者考XX资格一样。

怪不得大家前仆后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精金、秘银怎么这么不值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