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精金相当于现实中什么东东啊。
你可以把精金当作钨钢,沉重很多
秘银则是钛合金,非常轻
话说精金只说非常昂贵,没见说他和秘银一样稀少,难道是因为提炼工艺问题- -b
看三楼那列表。。。亚麻布咋那么贵啊
3楼的亚麻布单位弄错了,是1平方码亚麻布4GP,差不多是9平方英尺了
而且下面两行还把亚麻布弄成了10GP
1金币=10银币=100铜币?
一只能耕地拉车的公牛价值750只鸡?
不大合理啊
猪比绵阳贵?绵阳比山羊贵?
看看古玩行里 的情况 就明白 有价无市一样会导致价格上不去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10-6-3 23: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精金相当于现实中什么东东啊。
精金和秘银不相当于现实中的任何东西。
呵呵,很便宜,不觉得,在费伦不是冒险者或者贵族的话,一辈子都不知道能不能攒够十个金币
突然之间感觉成为冒险者就像我们上学或者考XX资格一样。
怪不得大家前仆后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