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6-3-20 21:59:59

欢迎~~

因为1)本分坛刚开 , 2) 国内刺客宣传不多,看过的读者也不多
现在还很少人。

不过我叫拉拉啊,还有杜拉克大人,那么就是La.La.La ,我们会尽力推广地!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发贴。^^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3-20 22:23:58

进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忘记除这位面以外的所有其它位面名词。谢谢

原智---又称原血以特定野兽为施展对象的魔法以群山为源头的魔法
精技         以人类为施展对象的魔法      以海洋为源头的魔法,瞻远王室的家族魔法,瞻远家的祖先也是外岛人。

雨天 发表于 2006-3-21 14:28:06

精技只能以人为施法对象么?第三部的龙好像是被精技唤醒的吧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3-22 21:06:35

我记得好像是原智小组先发现龙的,俺认为龙是被斐兹的原智唤醒的,而荨麻是透过精技找到龙的。所以由此我认为龙是既有精技又有原智的生物,应该既不能算做人类也不能算做野兽。。。

雨天 发表于 2006-3-23 22:26:02

问题是龙是被王子用精技雕刻的, 按理说不能算生物吧。

雨天 发表于 2006-3-23 22:28:19

应该是精技小组吧。。。小说好像没出现过原智小组的说。。。

雨天 发表于 2006-3-25 00:24:06

鄙视用英文回复的...

Lala 发表于 2006-3-25 00:39:02

楼上同学,不要那样说话嘛……

中英文大家都能看明白就可以,论坛里只有:用词不当,争论吵闹贴,无差别灌水的限制,其他方面大家随意。

我也说句你"鄙视"的英语:Please respect and learn to understand. ^^

Adamantite 发表于 2006-3-25 14:02:00

Who wants to write in English as long as he can use mothertongue? I don't mean to offense, but don't you ever take it for granted that everybody uses the same Operating System as yours.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6-3-27 07:49:30

下面是引用雨天于2006-03-23 22:26发表的:
问题是龙是被王子用精技雕刻的, 按理说不能算生物吧。


我说的是刺客后传里的原智小组,而且是真龙喔!

石龙是用精技雕刻的,可是唤醒龙群的却是“原智与血”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看刺客的人这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