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因为1)本分坛刚开 , 2) 国内刺客宣传不多,看过的读者也不多
现在还很少人。
不过我叫拉拉啊,还有杜拉克大人,那么就是La.La.La ,我们会尽力推广地!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发贴。^^
进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忘记除这位面以外的所有其它位面名词。谢谢
原智---又称原血以特定野兽为施展对象的魔法以群山为源头的魔法
精技 以人类为施展对象的魔法 以海洋为源头的魔法,瞻远王室的家族魔法,瞻远家的祖先也是外岛人。
精技只能以人为施法对象么?第三部的龙好像是被精技唤醒的吧
我记得好像是原智小组先发现龙的,俺认为龙是被斐兹的原智唤醒的,而荨麻是透过精技找到龙的。所以由此我认为龙是既有精技又有原智的生物,应该既不能算做人类也不能算做野兽。。。
问题是龙是被王子用精技雕刻的, 按理说不能算生物吧。
应该是精技小组吧。。。小说好像没出现过原智小组的说。。。
鄙视用英文回复的...
楼上同学,不要那样说话嘛……
中英文大家都能看明白就可以,论坛里只有:用词不当,争论吵闹贴,无差别灌水的限制,其他方面大家随意。
我也说句你"鄙视"的英语:Please respect and learn to understand. ^^
Who wants to write in English as long as he can use mothertongue? I don't mean to offense, but don't you ever take it for granted that everybody uses the same Operating System as yours.
下面是引用雨天于2006-03-23 22:26发表的:
问题是龙是被王子用精技雕刻的, 按理说不能算生物吧。
我说的是刺客后传里的原智小组,而且是真龙喔!
石龙是用精技雕刻的,可是唤醒龙群的却是“原智与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