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台湾出的后传,不知道我们这什么时候能出,台版书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起啊! 汕头大学出版社貌似把奇幻基地的书都拿下了....圣石传说也上市了...后传应该不远了吧 偶不想买。。。叫什么来着???。。。”实体书“。。。。
手里拿个”实体书“被老婆、老板看到会说我是看闲书,会让我去干活。。。。
上网下载了E文书,慢慢啃。。。
他们还会在我看书时候给我送水果。。。。爽。。。。 ^_^!有刺客书的封面看看吗?? 偶.....偶没买全的说!买不到! 电子书很难弄到,如果你E文好的话,可以从电驴上搞到E文的全套电子版,中文版的话,只能看到试阅,你不妨到奇幻基地上看看,有试阅。而且为了保护作者及译者的权力,我们应该尽力购买或是借阅正版出版物,可靠消息是年内有可能出简体中文版的后传,到时本BBS将组织全体刺迷团购,希望大家多多联络!
现在JOYO上也有刺客三部曲!大家要以从JOYO上购买! 怎么组织啊?我的正传是直接向出版社邮购了,价格那叫一黑啊~~加20%的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