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越老越小了,体型从大变成了中,亡蟾之后出个蛤蟆半巫妖就搞笑了
原帖由 Evana 于 2009-12-9 23: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吧PK
翻譯我提供給你的史拉素材吧!(?)
恩,确实打算有空翻译那个
呃……始终觉得蛤蟆的生殖方式太邪恶了……
为什么图画让我想到了风雨河岸柳。。。
这么说来史拉蟾其实只有蓝蟾,但是蓝蟾没有生产能力,却可以把人型生物感染成红蟾或者绿蟾,然后通过红蟾的特殊攻击去产生新的蓝蟾?那么最早的蓝蟾是哪里来的?
真是好神奇的生物啊……
“耶,这里有只沾着巧克力酱的精灵诶~”
看到史拉就想起这个典故=。=
楼上是说被色彩领主变成巧克力色?
快看,这看起来好像巧克力墙喔,Xanxost喜欢吃巧克力,特别是当它裹在新鲜的精灵上时。你是精灵吗-嘿!快回来!"
史拉蟾Xanxost,在午餐前来到软泥测元素界的边界时
这里...
多谢,有阵没去TROW了,这段没发现
玩无冬之夜的时候跟这些蟾蜍干过,好丑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