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莱莎 发表于 2009-12-11 10:25:43

怎么越老越小了,体型从大变成了中,亡蟾之后出个蛤蟆半巫妖就搞笑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12-11 18:03:47

原帖由 Evana 于 2009-12-9 23: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吧PK

翻譯我提供給你的史拉素材吧!(?)

恩,确实打算有空翻译那个

老北 发表于 2009-12-24 11:41:04

呃……始终觉得蛤蟆的生殖方式太邪恶了……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09-12-28 23:33:49

为什么图画让我想到了风雨河岸柳。。。

aqwsxcd 发表于 2010-10-13 12:50:28

这么说来史拉蟾其实只有蓝蟾,但是蓝蟾没有生产能力,却可以把人型生物感染成红蟾或者绿蟾,然后通过红蟾的特殊攻击去产生新的蓝蟾?那么最早的蓝蟾是哪里来的?

真是好神奇的生物啊……

Serpent 发表于 2010-10-13 16:29:13

“耶,这里有只沾着巧克力酱的精灵诶~”
看到史拉就想起这个典故=。=

aslmn2005 发表于 2010-10-13 20:29:27

楼上是说被色彩领主变成巧克力色?

Serpent 发表于 2010-10-13 21:01:31


快看,这看起来好像巧克力墙喔,Xanxost喜欢吃巧克力,特别是当它裹在新鲜的精灵上时。你是精灵吗-嘿!快回来!"

史拉蟾Xanxost,在午餐前来到软泥测元素界的边界时


这里...

aslmn2005 发表于 2010-10-15 23:12:58

多谢,有阵没去TROW了,这段没发现

xing1129 发表于 2010-10-22 12:57:59

玩无冬之夜的时候跟这些蟾蜍干过,好丑的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史拉蟾(sla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