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异度风景分版
› 史拉蟾(slaad)
xing1129
发表于 2010-10-22 12:57:59
玩无冬之夜的时候跟这些蟾蜍干过,好丑的说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0-28 20:23:29
真是cool,听名字映像里不像这么帅的怪物.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17 15:30:19
史拉蟾这玩意在无冬里把俺恶心坏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史拉蟾(sla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