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1129 发表于 2010-10-22 12:57:59

玩无冬之夜的时候跟这些蟾蜍干过,好丑的说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0-28 20:23:29

真是cool,听名字映像里不像这么帅的怪物.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17 15:30:19

史拉蟾这玩意在无冬里把俺恶心坏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史拉蟾(sla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