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4E三宝书及起始包到手了!(多图)
今天快递到,一个箱子。打开一看,很惊喜,原来是4E三宝书和起始包。包括了首版限量赠品若干。
应该说完美的出版态度还是很认真的,尽管对于“盗贼”和“督军”等名字我还是没完全适应过来。好的就不说了,说一些遗憾的地方。
遗憾之一:起始包包装袋套色不准,再加上里面的东西不平整,所以到手就是破的。
遗憾之二:骰塔的设计在安装前是比较好看,但安装后就破坏了原图。其实应该按照骰塔形状来设计图案。另外,若能附上装配说明就更好了。
遗憾之三:玩家手册和起始包都附送了一袋骰子,其中玩家手册附送的还有一个袋子,只是袋子上没有任何标志。与盒子里的3E(第三波)附送的骰子相比,少了一颗d10。4E现在不需要掷百分骰了吗?
细部比较d10:透明的是3E的骰子,比较圆润,4E的骰子比较尖。
遗憾之四:没有套装的盒子,也不像3E那样每本书套盒子,所以在运输途中很容易损坏书角。我到手的每本书的书角都是受过伤的。 水月大大的书也是书角受伤么.我的也是.不过也有补救的办法给封面上镶边把 对了,稍微翻了下,好象4E基础职业里没有术士了哎. 原帖由 llm613 于 2009-11-15 15: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对了,稍微翻了下,好象4E基础职业里没有术士了哎.
玩家手册2里就有术士了。 我看见了婴儿车?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11-15 16: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见了婴儿车?
好眼力!我是拿来作为箱子大小的参照物的。呵呵…… 什么时候能到南京啊。。。~ 快乐,今天在上海收到!
回复 4# 的帖子
玩家手册2应该还没出版把? 不知还会有phb2的打算么.....还在等货,明后天差不多吧
他们显然是认为1个D10扔两次就行了
话说,收到后估计还要继续勘误.......
真该配个收藏盒,这折腾过来定然撞成饼子了...
半年出货,真是有效率了。(这不是反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