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15 22:10:33

当时请愿说要盒子,就是怕这种事。。。等明天拿到了再说吧。

水月 发表于 2009-11-16 10:34:40

果然是没有百分骰了呀。那6颗骰子很不错。不存在这个遗憾了。
袋子破了点也没关系,反正是要拿出来看的,也不需要退换了。

现在要开始说官方的好话:

远见卓识。战略性地引进DND第四版,如此大规模、大效应,在国内引起了良好反响。
态度认真。经过认真的筹备、组织、印刷、报审等等复杂环节,终于让DND第四版变成了中文,付出了很大努力,态度极其认真,一丝不苟。
组织有序。组织了众多译者,经过多次校订,保证了翻译质量。在充满混乱的译名中选择了通俗易懂又不失原意的名字,最终给跑团众带来了母语的便利。
印刷精美。采用铜版纸豪华精装,经过官方授权取得排版设计权利,保证了印刷质量与英文版达到了同样的水准。
制作精良。精装版使用锁线装订,保证了书籍的使用,就算再怎么翻阅,也不容脱页。同时附送了大量赠品,这是连英文版都没有的好东东哟!
价格优惠。定价合理,在国内纸张和印工都在成倍上涨的趋势下,仍然采用了优惠的定价,让更多囊中羞涩的DND爱好者,有能力一圆4E梦想。同时采用预定发售策略,在价格上大打优惠牌,让更多爱好者得益。
服务到位。发行和售后服务到位,遍及全国的发行网络保证在第一时间把书籍送到消费者的手里。并且对出现的配售问题及时修正,一旦出现缺少赠品和配件的现象能及时补齐。

总之,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赶快掏钱买一套,不然卖光了你可别哭;没钱的捧个人场,参与讨论4E新版,共同努力让DND在国内发扬光大。

Yrgoril 发表于 2009-11-16 20:07:28

收到了
拿着感觉装的挺松的,心凉了半截.........
赶紧打开查看,果然是双联袋码在一起,先看看外观,万幸!边角都没伤到!
兴奋 开始清点,起始包,phb,怪物图鉴,然后是城主手册。
等等,箱子底怎么漏了个洞!!!!好像是被什么戳穿了
翻过城主指南一看,实在巧了,戳出洞的那个什么东西正好顶到了那包道具牌上......
牌盒也破了,不过没伤到牌,只是压皱了几张..........
真是惊喜不断........

马克西姆 发表于 2009-11-17 20:47:47

多少钱一套啊

callender 发表于 2009-11-19 14:44:54

昨天就送货上门,可惜上课去了,今天才到手。
没有破损,一切良好,比较不满意的是起始包的纸质,实在太烂了。
4E的设定改了好多,还在研究。。。

lysgold 发表于 2009-11-24 18:12:19

好像要···但是貌似要500+,只能等着大伙合购的邮来看一眼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9-11-25 02:53:49

抱歉我水一下哈

水月大大有小孩儿了么?恭喜恭喜,下次给小水月红包

水月 发表于 2009-11-26 10:45:08

原帖由 rlast 于 2009-11-25 20: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想问下 起始包有必要买么~
起始包是用来入门的,可以给新手PC和DM练习。过去3E的玩家手册里附送了一个简单的模组也是这样的东西。4E把起始包分开来卖,主要是因为里面有了很多厚纸板做成的指示物和地图拼板。总之是入门玩的,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买,但对于老玩家来说意义不大。

牛奶 发表于 2009-11-26 11:25:08

对于老玩家来说主要的意义就在于那些地图版和指示物了……

liang8816 发表于 2009-11-26 19:20:43

哈 我也收到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4E三宝书及起始包到手了!(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