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last 于 2009-11-25 20: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想问下 起始包有必要买么~
起始包是用来入门的,可以给新手PC和DM练习。过去3E的玩家手册里附送了一个简单的模组也是这样的东西。4E把起始包分开来卖,主要是因为里面有了很多厚纸板做成的指示物和地图拼板。总之是入门玩的,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买,但对于老玩家来说意义不大。
对于老玩家来说主要的意义就在于那些地图版和指示物了……
哈 我也收到了~~~~~~~~~
很重的书,装帧精美对得起540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