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同学的评论使我受益匪浅
个人博得玩法师习惯了,总是sf+镜影的基本防护模式博得博大精深,想成为高手还是要需要仔细研究的 即时决斗还不如去DDO的酒馆呢....不过那时很多法术都被禁了....找个法师PK一下吧,,,,
回复 22# 的帖子
法师决斗太危险了,最好找个设定好的地方,要不然破坏力太大,容易误伤群众 所以说你那种决斗方式是野蛮人的方式阿。。。。如果在FR,有标准的密JJ法师决斗。。。既不会误伤,也不会杀死对手回复 24# 的帖子
这样看来还是龙枪里的法师最有侵略性,喜欢雷斯林回复 25# 的帖子
我觉得你大概没有好好读过龙枪.雷斯林有为了某些事物去挑战大法师吗? 怎么一点儿印象也没有?
P.S. 我是没有好好读过全部龙枪.
回复 26# 的帖子
他连神都挑战了。。。我的意思是对力量的绝对追求以及因此带来的牺牲 -_-你对小雷的看法太片面了。要真那么简单你以为他后来干吗又算了
回复 28# 的帖子
我一直理解他后来是良心发现了吧,至少他干掉费斯坦是为了追求力量吧回复 29# 的帖子
纯粹是为了力量?没有别的嘛?我一直以为是为了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