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9-9-24 23:52:26

天热降降火,大家都要克制点儿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9-25 01:04:16

今天终于忙完了, 嗯......虽然我说话可能很刻薄, 但请务必牢记我是友好滴 /v

昨天忙到今天, 有些累了, 明天还要去九院看病人, 大家晚安. 俺找个地方趴着去了.有话说就留着, 俺会在天亮后上来看.

z415 发表于 2009-9-25 02:34:46

回复 12# 的帖子

下次我写魔法时会小心的

evenlong 发表于 2009-9-25 11:44:49

....嘛,我个人觉得法师决斗并不单纯是比较速度....

PS: 对于读者的评论,适当的时候学习一下雪绒花教主的豪爽如何

sweating 发表于 2009-9-25 16:00:20

魔剑之间用魔法飞弹即可

意外术是六级,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ps:其实我看了文章之后看到还有人加分于是吐槽.........

原帖由 evenlong 于 2009-9-25 11: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嘛,我个人觉得法师决斗并不单纯是比较速度....

PS: 对于读者的评论,适当的时候学习一下雪绒花教主的豪爽如何
我们是不是应该来一个这种情况下法师应该怎么办的帖子..........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9-25 18:16:31

我们是不是应该来一个这种情况下法师应该怎么办的帖子..........


讨论一个至少16级的人类法师(施放了8级法术),面对一个5级的人类法师(3颗魔法飞弹)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我要很严肃的指控这种贴子为水贴.因为所谓的可能性实在是超多.

其实在这篇中选择的"法术无效结界"对付法师就挺有效,但作者缩短了法术效果.以至于能够挺过一个普通5级人类法师所有法术的可以持续至少16轮的法术效果吧唧一下就结束了.

但我不明白的是这个法师为啥要在法师对决中施放啥石肤术, 难道怕另一个法师过来肉博.  

By 因为输入错误而无地自容的惭愧猪.

我错了, 是至少15级, 再次无地自容惭愧的不行的猪......乖乖的睡觉去, 困的不行了.

duskfrost 发表于 2009-9-25 19:38:15

我觉得吧,要用猪猪这样严谨的眼光来审视lz的文章的话,对于初作者有些过于苛刻了。
我觉得在ody,首先要鼓励的,不是文章多么的出彩,而是对奇幻的爱呀爱呀爱呀爱呀~~
无论剧情多么的狗血,比如崔三砍翻厄图啦,无面者被玛索吉一矢射翻啦,200分儿的审判长车翻888分儿的血魔安格拉斯啦。
在合理与否之外,至少有一个个可以玩味的故事,
我们都不是天生的写手,
虽然很多的尝试都会归结为“没营养”三字,但我情愿看重努力的过程。

如果大家觉得我的加分有失偏颇的话,那请再自行酌情扣些好了。

期待lz的下篇文章能够更好~~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9-25 21:14:24

回复 17# 的帖子

亲爱的Duskfrost:

猪大叔绝不会认为你的评分有失偏颇, 只是看惯了某类文之后忍不住就以挑剔的眼光看文, 本来我是决不准备发表意见, 忍不住想欺负Sweating一下口牙~

我错了, 诚恳的道歉, 请务必接受 .

                         --你的有些精神+神经错乱的惭愧猪....我今天做了好几件傻得不能再傻的事. 555

Shrewd 发表于 2009-9-25 21:21:00

好久没有这么热烈的讨论了。可见有争议有时候也是好事。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9-25 21:55:24

回复 19# 的帖子

类似争议的这种激烈交流方式也是正常交流的一种,虽然有时候事倍功半或者毫无效率, 但更多的时候可以揭出隐藏的一些问题,所谓失之东隅, 收之桑榆.

      By 月底冲业绩的猪.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短篇,法师之间的战斗:一秒钟的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