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9-8-18 22:32:21

[赠送] 亚尔斯兰战记小说合集免费赠送

在旧书店买的第一部+第二部合集。由于第二部其实是个大坑,所以绝不能把它当作完全版来看。然而似乎田中没有继续写下去的打算。。。

本以为在书店买的都是正版,然而这个根本没有写译者,也颇有一些错字,基本可以肯定是盗版 不过作为消遣看还是可以的,翻译质量也就是网上常见的那个版本吧。

对我来说最大的缺陷就是这本书是在太重,A4大小,每次搬动都需要两只手,可作为近程武器和板砖使用。由于转让这样的书似乎很缺乏诚意,所以还有一本《巧克力鉴赏指南》一起赠送哦~谁愿意接手这块板砖?

http://miaoshop.com/images/image/200804019.jpg<-没有‘喵动漫商场’这种字眼
http://pic13.eachnet.com/user_1027624798/product/TurboLister/BE67C1AE-1EEB-41B3-8FBD-9DBDE453_300.jpg
http://www.ekan.com.cn/pic/book/s1843212.jpg

有兴趣者可报名,之后按号抽奖。报名条件:

[*]上海人士(否则快递费太贵)
[*]正式会员
[*]能搬动者优先

Azrael 发表于 2009-8-19 11:01:30

我要巧克力!!!

thanks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9-8-19 11:50:10

我也来报个名。

Mild 发表于 2009-8-19 11:51:15

RP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战!!!

3号

pkxyz 发表于 2009-8-19 11:55:55

虽然不在上海,虽然不是正式会员,但是就让我也凑凑热闹吧!
我要巧克力。。。。。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8-19 18:07:38

4号

敏锐MM, 刚刚鉴定了一下, 这里确定我最最能"搬动", 所以要优先考虑我啊.

lyfy 发表于 2009-8-19 21:14:23

看着巧克力流口水.........我也在上海......可以火线入会么= =....

Variola 发表于 2009-8-19 21:20:23

果然大家都是冲着巧克力来的……可恶为啥我不在魔都

PoplarYY 发表于 2009-8-20 01:43:21

我也来报名,正好在上海。

水月 发表于 2009-8-20 09:34:57

貌似巧克力更吸引人嘛。我也来凑热闹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赠送] 亚尔斯兰战记小说合集免费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