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想到了“买椟还珠”的故事!
可惜本人不是上海人,那位gg,mm的抽中了能不能把“珠子”给我啊! 本来就是巧克力书为诱饵吸引人接手亚尔斯兰战记这块大砖头的么,否则谁愿意搬那么大一本书。
回复 13# 的帖子
原来是这样啊, 那我来搬砖头, 巧克力敏锐MM自己留着吧, 如果不留我也绝不介意 貌似这本书我也买了......不过没看完,基本可以肯定是盗版的(每万字错别字超过10个就是的......),没怎么看完,感觉情节展开比较缓慢,而且不是我比较喜欢的高魔世界.......好像类似的还有亚尔斯兰战记,类型什么的基本差不多,不过也是盗版的就是了(其实严格的说很可能是以正版的名义做出的盗版——就是出版社本社实力不够,编辑水平差,所以错别字什么的过多) 这个盒装的巧克力我这边恰好有卖:P 喵,凑人气来了,算我一个,虽然,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上来 我也买了这个类型的书真的是出门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佳品啊 最近一本里田中又举起了屠刀……看后比较纠结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