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97|回复: 18

[交易] [赠送] 亚尔斯兰战记小说合集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8 22: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旧书店买的第一部+第二部合集。由于第二部其实是个大坑,所以绝不能把它当作完全版来看。然而似乎田中没有继续写下去的打算。。。

本以为在书店买的都是正版,然而这个根本没有写译者,也颇有一些错字,基本可以肯定是盗版[y:3] 不过作为消遣看还是可以的,翻译质量也就是网上常见的那个版本吧。

对我来说最大的缺陷就是这本书是在太重,A4大小,每次搬动都需要两只手,可作为近程武器和板砖使用。由于转让这样的书似乎很缺乏诚意,所以还有一本《巧克力鉴赏指南》一起赠送哦~谁愿意接手这块板砖?

<-没有‘喵动漫商场’这种字眼



有兴趣者可报名,之后按号抽奖。报名条件:
  • 上海人士(否则快递费太贵)
  • 正式会员
  • 能搬动者优先
发表于 2009-8-19 1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巧克力!!!

thanks
发表于 2009-8-19 11: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个名。[s:13]
发表于 2009-8-19 11: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RP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战!!!

3号
发表于 2009-8-19 11: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在上海,虽然不是正式会员,但是就让我也凑凑热闹吧!
我要巧克力。。。。。
发表于 2009-8-19 18: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

敏锐MM, 刚刚鉴定了一下, 这里确定我最最能"搬动", 所以要优先考虑我啊.  [s:7]
发表于 2009-8-19 2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巧克力流口水.........我也在上海......可以火线入会么= =....
发表于 2009-8-19 21: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大家都是冲着巧克力来的……可恶为啥我不在魔都[s:15]
发表于 2009-8-20 0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名,正好在上海。
发表于 2009-8-20 09: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巧克力更吸引人嘛。我也来凑热闹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01107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