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7-31 16:53:44

有人买了DND4.0了嘛???

质量如何啊???????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9-8-3 22:17:22

中文版还没翻译出来啊,要600大洋。。。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9-8-4 17:30:53

http://dnd.zongheng.com/main.shtml
密切关注此网站,可以预订。
至于汉化的进度:请看右边!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8-4 19:27:09

。。。论坛还会团购啊。。。

rainagel 发表于 2009-8-4 20:32:08

DND4E是啥?能吃么?
要是不能吃就不会团购了

hamill 发表于 2009-8-4 20:47:01

上次团购回来只能拿来垫床.....

水月 发表于 2009-8-7 17:48:52

9月30日才能正式出版。质量应该不错的。我有参与哦。

icefcold 发表于 2009-8-7 18:02:53

我更想买3R的精装版……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8-7 20:57:34

算了,预定套吧,论坛要是不团购的话。。。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9-8-8 05:09:57

@_@ /me 对4E不甚了解,也没什么爱... 其实如果当时笨叔同意咱一起团购的话我说不定也就买了... 现在盯着存折里的数字纠结了半小时后,终于放弃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买了DND4.0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