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买了DND4.0了嘛???
质量如何啊??????? 中文版还没翻译出来啊,要600大洋。。。 http://dnd.zongheng.com/main.shtml密切关注此网站,可以预订。
至于汉化的进度:请看右边! 。。。论坛还会团购啊。。。 DND4E是啥?能吃么?
要是不能吃就不会团购了 上次团购回来只能拿来垫床..... 9月30日才能正式出版。质量应该不错的。我有参与哦。 我更想买3R的精装版…… 算了,预定套吧,论坛要是不团购的话。。。 @_@ /me 对4E不甚了解,也没什么爱... 其实如果当时笨叔同意咱一起团购的话我说不定也就买了... 现在盯着存折里的数字纠结了半小时后,终于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