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发表于 2009-8-10 01:07:53

一般的标准配备是4面一个,8面一个,10面两个,12面1个,20面一个,六面可以多备几个(容易弄到也便宜,很多法术或是偷袭伤害需要很多六面骰),最好自制个骰子塔,一个大点的玻璃啤酒杯就可以,或者自制个纸塔.还有,网上有下载各种骰子软件,比较方便.地图可以用围棋盘来代替,模型其实PC自备就可以啦.

icefcold 发表于 2009-8-10 03:36:12

我考虑了下,还是买3R先,毕竟4.0E的CRPG都没出,大家都不熟悉,以后靠CRPG入门了再买不迟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9-8-10 08:23:44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8-9 17: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人面前一台笔记本啊……那会诱使大家联PC游戏的……咱要复古,房间里最好都是木质家具,空调也去了,改成那种木质吊扇慢慢转

不过,我看The Gamers里面他们好像要人物模型,地图,还要一堆卡片写写画画的样子, ...

我还是比较爱IRC网团..........
真人团的一些情况细节之类的,也可以点我的签名档访问 www.ellesime.net 去果园的真人跑团区看看别人怎么干的...

不过,一般来说有骰子,有帷幕,有书,有地图,有标志物 就不错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09-8-13 02:46:59

3R规则书入手,外加15个一套的各类骰子,帷幕,地图,人物卡,法术速查手册等周边若干,周末开团去战个1级的模组……激动中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8-13 17:30:45

3R那个我买过了,虽然繁体很多名词翻得不一样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9-8-16 16:33:45

我是第一次团购买的,质量很好
但是始终对4E有很大怨念啊

xiaoyaoyu 发表于 2009-9-5 21:37:03

原帖由 rainagel 于 2009-8-4 20: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ND4E是啥?能吃么?
要是不能吃就不会团购了
其实也能吃啊,用水煮煮可能会容易消化些,不过口感肯定不好
不过把这个吃掉可有些奢侈了啊……

Yrgoril 发表于 2009-9-15 08:29:53

回复 25# 的帖子

遭遇差不多呵..............

给没有强力“鄙视”你的朋友看看 the gamers ,能让不少人产生兴趣

lucifer 发表于 2009-9-18 19:08:26

原帖由 hamill 于 2009-8-4 20: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次团购回来只能拿来垫床.....
我稍微好点
那来垫书橱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买了DND4.0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