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发表于 2009-7-24 23:57:33

China JOY 图文游记

好累,首先说一下心得,这是晚上回家时,一位有经验的达人传授的(咋早不碰到他呢.....)

1.请在早上7点以前赶到那排队,否则......我九点半到那开始排队,一直排到下午一点半才买到票进了场....

2.进场后请先直奔W1场馆的大公司展台(比如盛大),他们的赠品都是最好的,下午两点前全都去各展台抢赠品,两点后再去各展台找中意的SHOW GIRL拍照合影留念,而且,W3场馆的COSPLAY也是下午两点后才开始.

3.请自带食物和水...水少说要带三瓶,食物饮料包装注意不要那种容易漏的

4.如果你对排4个小时队进场,排40分钟队领一个赠品感到恶心不适,头晕眼花,那就一定要遵守第一条...

5.你腿功要好...场馆内外都没什么可以休息的地方,特别注意,外面里面发得广告海报千万不要扔,到时候可以垫在地上做坐垫
--------------------------------------------------------------------------------------------------------------------------------------------
图文游记正式开始

早上9点半,从场馆正门W1会场,走了15分钟,终于走到了队位...荒郊野地的停车场,队伍差不多有两公里长,近3千人......

终于在四小时后进去了.

首先发现了一个专卖日本运来的宅物的小店,一个天元突破的马克杯95元,一件EVA体恤衫198.还有很多的手办和邪恶物...小店的show girl COS K-on里的MIO


接下来是排了40分钟的队去盛大展台领一个小推车...挤得没法拍照


然后我就对所有的需要排队领的赠品失去了兴趣.....

在四处排了些showgirl后,我发现了----艾泽拉斯国家地理的展台,不过,那里的墙已经被涂鸦的面目全非了.

之后来到暴雪的展台,看到了抽烟的机枪兵,以及星际2zealot的等身大模型和cosplay,墙壁上还不断地放着激动人心的星际2宣传动画.

最有趣的是九城的展台就在网易的对面,网易的主持人故意大声说道:"大家是不是等WLK已经受不了啦?!是不是?!我和你们一样已经受不了了."于是场下喊声雷动,九城展台只好放大音响,但是在阿尔萨斯,希尔瓦纳斯女王等人上台抛洒徽章后,九城被彻底地无视了....

之后就是去看COSPLAY和无尽的show girl,过程没有意义,直接看图片吧.总体来说,CJ的意义就在于赠品和SHOW GIRL...

rainagel 发表于 2009-7-25 07:41:03

AL你合影的时候怎么那么僵硬?这个紧要关头手臂干嘛自然下垂?难道你还要别人教应该放哪里么?

暴殄天物你!

m_hunter 发表于 2009-7-25 08:46:27

为什么我看到这些女孩儿觉得我们的社会又浮躁又可怜。。。

难道我老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7-25 09:22:29

怎么全是showgirl,莫非场地已经挤到只放得下人了么

照片太real系了,有点晕……

icefcold 发表于 2009-7-25 10:22:42

据说美国的E3早就规定SHOWGIRL不得穿超过一定尺度的衣服,因为毕竟是电子娱乐展。
至于CJ……m_hunter你的悲哀可能源自社会正义,这可是年轻人的象征。

alfred 发表于 2009-7-25 17:51:08

其实我觉得Show girl们真是敬业,面对有些得寸进尺的人仍然面带微笑..

evenlong 发表于 2009-7-25 19:46:59

阿--哈哈哈哈哈!等我明天的好消息吧,同志们!

Erodoeth 发表于 2009-7-25 20:20:40

去年那届恰好路过,进去看了一次

就不打算再去...太吵了...还是自己的听力比较重要

w8436144 发表于 2009-7-26 19:54:21

完美时空的展台有点意思,那个天使的道具太烂了
至于SHOW GIRL。。都这样的
Ps:照片上看起来AL老爷年龄也不大啊,从说话方面感觉挺老的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7-26 20:17:14

专拍MM~~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China JOY 图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