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根本就没带照相机,那些照全是我一个朋友拍的....到后来内存不够,他就把那些"乏味"的游戏展台照片给删除了..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7-29 14: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根本就没带照相机,那些照全是我一个朋友拍的....到后来内存不够,他就把那些"乏味"的游戏展台照片给删除了..
其实要说对china joy的兴趣只限于游戏展览,当然有动漫展也很好。
show girl 什么的上网看照片就好了。
华丽的无面男惊艳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