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发表于 2009-7-29 14:02:43

其实我根本就没带照相机,那些照全是我一个朋友拍的....到后来内存不够,他就把那些"乏味"的游戏展台照片给删除了..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9-7-30 00:20:46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7-29 14: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根本就没带照相机,那些照全是我一个朋友拍的....到后来内存不够,他就把那些"乏味"的游戏展台照片给删除了..

其实要说对china joy的兴趣只限于游戏展览,当然有动漫展也很好。

show girl 什么的上网看照片就好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8-11 08:16:31

华丽的无面男惊艳全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China JOY 图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