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7-25 08: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我看到这些女孩儿觉得我们的社会又浮躁又可怜。。。
难道我老了
嘛,青春是拿来挥霍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国无双打输了没有拿到奖品!!
照相机摔坏了没有拍到鬼佬!
因为打三国没有看到阿尔萨斯的COS!
最后尾随一个圣魔之血的帅哥结果还跟丢了
除了有朋友在的游戏公司的赠品什么都没拿到
帮忙作弊还是没有赢该公司的试玩版游戏……
CJ大失败OTZ
LS的
话说这次CJ有什么单机游戏展示吗?不会都是网游吧。。。。。。
这在那啊。。。。。。話説这些MM,就最後一個還行,其他的無視了
我看到了育碧的刺客信条2的CG展示,屏幕大小大概也就……[比划手势],9C大屏幕的十分之一……
以前看过一个调查,说去China Joy 90%的人都是冲着Show girl去的...
单机还是有的,而且不少直接提供试玩,不过在那种喧嚣的地方很难静下心来玩单机吧.
魔鬼是哪一家公司的?
涅……其实我感兴趣的是展台啊、试玩啊、周边啊什么的……Showgirl很多纳~楼大也多拍点其它的呀~没得去的人类(比如我)可以图游一下嘛~
越来越商业化的某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