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n 发表于 2009-7-26 22:28:01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7-25 08: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我看到这些女孩儿觉得我们的社会又浮躁又可怜。。。

难道我老了
嘛,青春是拿来挥霍的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9-7-27 19:56: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国无双打输了没有拿到奖品!!
照相机摔坏了没有拍到鬼佬!
因为打三国没有看到阿尔萨斯的COS!
最后尾随一个圣魔之血的帅哥结果还跟丢了
除了有朋友在的游戏公司的赠品什么都没拿到
帮忙作弊还是没有赢该公司的试玩版游戏……

CJ大失败OTZ

zddmax 发表于 2009-7-28 12:02:10

LS的

话说这次CJ有什么单机游戏展示吗?不会都是网游吧。。。。。。

yates 发表于 2009-7-28 18:18:18

这在那啊。。。。。。話説这些MM,就最後一個還行,其他的無視了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9-7-28 19:55:01

我看到了育碧的刺客信条2的CG展示,屏幕大小大概也就……[比划手势],9C大屏幕的十分之一……

FRpanda 发表于 2009-7-28 20:08:56

以前看过一个调查,说去China Joy 90%的人都是冲着Show girl去的...

alfred 发表于 2009-7-28 20:21:23

单机还是有的,而且不少直接提供试玩,不过在那种喧嚣的地方很难静下心来玩单机吧.

PoplarYY 发表于 2009-7-28 22:44:31

魔鬼是哪一家公司的?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7-29 01:27:32

涅……其实我感兴趣的是展台啊、试玩啊、周边啊什么的……Showgirl很多纳~楼大也多拍点其它的呀~没得去的人类(比如我)可以图游一下嘛~

Azrael 发表于 2009-7-29 09:39:35

越来越商业化的某 JOy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China JOY 图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