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贼……未能来………………
活动归来,再次感谢相关的组织人员
PS:霜月MM,你的3张牌被我不小心拿走了
PS又PS:谢谢shrewd的核桃芒果奶昔,谢谢小龙的书~
我和LUG等四人坚持到最后,玩卡坦至20:30散伙~~
于是小灰物有所值
晕,晚了一天....
原帖由 Evespirit 于 2009-5-17 18: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活动归来,再次感谢相关的组织人员
PS:霜月MM,你的3张牌被我不小心拿走了
PS又PS:谢谢shrewd的核桃芒果奶昔,谢谢小龙的书~
下次活动的时候如果还记得的话,就带给我吧
到今天才知道我错过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