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现在能否把自取得方式改为快递? 可以,两副牌的快递费大约为15元. 1KG重呀。能说一下盒子有多大,长宽高各是多少吗?方便选择带什么样的包包。
Q:我坐地铁,应该坐几号线,到什么站下车?
A:2号线到时世纪大道站下车后沿着张扬路部行10~15分钟左右,或东昌路站下车后先走到第一八百伴,对面是南泉北路步行5分钟(从八百伴望过去,南泉北路路口有家星巴克),可见到‘中电大酒店’。
到底哪个站比较近?
这么多人,坐得下吗? 无妨把它视一本书的大小,当然是比较重的那种。
两个站距离差不多,要不你先到八佰伴再找中电比较容易。
我定的是两个连在一起包间,能容纳15,6个人 没你们想象得那么重的……又重让印刷厂称了一下
大概0.5~0.7公斤一盒
样子如: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8494-1-1.html 我那天要晚点来了,大概三四点到。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9-5-15 19: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那天要晚点来了,大概三四点到。
你迟到,我们已经习惯了 椰子和小灰关系很暧昧!
回复 28# 的帖子
。。。。。。。。。。。。。迟钝女士别瞎YY了 其实你和某女王的关系更暧昧 (ps:具体参见11楼)对了,迟钝女士留个手机号什么的,那天找不到路只好来麻烦你了 今客来,未能出,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