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1986 发表于 2009-5-12 20:26:22

我周日单位里临时有事无法来参加TTOF的活动了
不知现在能否把自取得方式改为快递?

Shrewd 发表于 2009-5-12 21:13:36

可以,两副牌的快递费大约为15元.

水月 发表于 2009-5-14 15:51:46

1KG重呀。能说一下盒子有多大,长宽高各是多少吗?方便选择带什么样的包包。


Q:我坐地铁,应该坐几号线,到什么站下车?
A:2号线到时世纪大道站下车后沿着张扬路部行10~15分钟左右,或东昌路站下车后先走到第一八百伴,对面是南泉北路步行5分钟(从八百伴望过去,南泉北路路口有家星巴克),可见到‘中电大酒店’。


到底哪个站比较近?

这么多人,坐得下吗?

Shrewd 发表于 2009-5-14 21:03:36

无妨把它视一本书的大小,当然是比较重的那种。

两个站距离差不多,要不你先到八佰伴再找中电比较容易。

我定的是两个连在一起包间,能容纳15,6个人

Lala 发表于 2009-5-14 21:09:10

没你们想象得那么重的……又重让印刷厂称了一下
大概0.5~0.7公斤一盒

样子如: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8494-1-1.html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5-15 19:35:42

我那天要晚点来了,大概三四点到。

yates 发表于 2009-5-15 19:48:17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9-5-15 19: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那天要晚点来了,大概三四点到。
你迟到,我们已经习惯了

Shrewd 发表于 2009-5-15 21:10:33

椰子和小灰关系很暧昧!

yates 发表于 2009-5-15 23:28:44

回复 28# 的帖子

。。。。。。。。。。。。。迟钝女士别瞎YY了 其实你和某女王的关系更暧昧 (ps:具体参见11楼)
对了,迟钝女士留个手机号什么的,那天找不到路只好来麻烦你了

yates 发表于 2009-5-17 13:22:24

今客来,未能出,见谅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TTOF上海自取活动(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