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一点已经上校车开往松江了....实在是抱歉
我突然很想跑过去玩= =
(喂喂,你家在南京耶!)
于是果然还是不行吧……
你要过来上海当然也可以,反正活动时间是错开的.
1公斤???Why???好重~~~
唉,辛苦背过来的人会更累,在此致意~
到时我会带我的几个朋友来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9-5-10 2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过来上海当然也可以,反正活动时间是错开的.
我非常想来啦= =只是周日来了周一肯定赶不回学校了……
= =已经沦落到请假也会挂科的地步了Ora
我报名!但是可能要3点出现了…………
只能祝福了
礼拜天带WOD团
独孤律,报名前来……
我周日单位里临时有事无法来参加TTOF的活动了
不知现在能否把自取得方式改为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