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发表于 2009-5-10 18:33:42

周日下午一点已经上校车开往松江了....实在是抱歉

GA_Frank 发表于 2009-5-10 18:57:07

我突然很想跑过去玩= =
(喂喂,你家在南京耶!)
于是果然还是不行吧……

Shrewd 发表于 2009-5-10 20:17:37

你要过来上海当然也可以,反正活动时间是错开的.

Evespirit 发表于 2009-5-10 20:18:14

1公斤???Why???好重~~~
唉,辛苦背过来的人会更累,在此致意~

yates 发表于 2009-5-10 22:39:27

到时我会带我的几个朋友来

GA_Frank 发表于 2009-5-10 22:59:56

原帖由 Shrewd 于 2009-5-10 2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过来上海当然也可以,反正活动时间是错开的.

我非常想来啦= =只是周日来了周一肯定赶不回学校了……
= =已经沦落到请假也会挂科的地步了Ora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9-5-11 20:31:14

我报名!但是可能要3点出现了…………

FQM 发表于 2009-5-11 21:00:10

只能祝福了
礼拜天带WOD团

独孤律 发表于 2009-5-11 23:34:44

独孤律,报名前来……

Harry1986 发表于 2009-5-12 20:26:22

我周日单位里临时有事无法来参加TTOF的活动了
不知现在能否把自取得方式改为快递?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TTOF上海自取活动(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