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sunking
发表于 2009-10-26 22:39:59
已经接手而至今无成果的各位,请在本周内回帖确认是否能完成,如有困难,请说明,将重新分配,争取11月完工。本周后如无回复则视为放弃本任务。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9-10-26 22:51:30
拖的人有罪,时间耽误不说,还害PK游迷宫。 马上交货。。。。。。。。。。
ethereal
发表于 2009-10-26 23:21:49
如果活实在分不完的话,可以接一篇
rainagel
发表于 2009-10-27 07:25:29
抱歉,可能没时间翻译。交出神明非神会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9-10-27 09:30:39
回复 43# 的帖子
炸出一个交空箱的 ,PK皮鞭伺候!
evenlong
发表于 2009-10-27 11:50:36
...R。你的头像没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11-2 00:09:48
截止期已到,未完成的各篇重新征集翻译。
evenlong
发表于 2009-11-2 12:04:33
....末日守卫团。(SIGH)
sweating
发表于 2009-11-2 14:39:23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11-2 00: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截止期已到,未完成的各篇重新征集翻译。
才半年.......
rainagel
发表于 2009-11-2 19:32:41
回复 48# 的帖子
是啊才半年
你们知道RoV都拖了多久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