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9-4-6 21: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to m_hunter大人
我翻译的是不是那个Society of Sensation,那个是pk大人在翻译
我知道pk在翻译感觉会。
我只是在吐槽,不要小看感觉者,活体解剖很爽的
另外。。。sweating,你来自哪个位面?什么叫是不是 你想说不是是吧,直接说就行了,我不是pk,不会和他一样把你当罗斯拿鞭子抽的
我只会活体解剖,不要怕,不要怕 另外,难道你想说是?
evenlong接手混乱会,哈哈,这个有难度啊。
请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我好把原文发给你。
混乱会除了第一页会长说火星文以外,还是很正常的..
难,难度么。。。。紧张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4-10 22: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sweating,你来自哪个位面?什么叫是不是
打错了........囧.......
我看了那火星文了...虽然我自己是混乱阵营的,但我要说这家伙也太乱了----------
我来翻慈悲灭绝会吧
接手秩序兄弟会。
well,我还没判断出它和顽固者哪个更疯
催稿,请报告各自翻译进度。没有在译的请放弃。
原帖由 skywalker77 于 2009-5-5 16: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催稿,请报告各自翻译进度。没有在译的请放弃。
这么快,我还准备暑假的时候解决,才翻译了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