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dancer 发表于 2009-9-2 01:02:20

其实说真的 这个故事如果这么写下去 每个位面都有个大boss 战完之后再去打另一个 先不论是否牵强 看到后面或许会感到乏味。。

saint13611 发表于 2009-10-19 03:49:26

四部曲么?
本来以为秉承着万物皆三的原则会是三部终结,
不过比预想中还要多一本书可看的感觉只能用幸福来形容呢……

p,s:如果三三见九扩展到九部就更好了
                            ——最近艰难淘书中的某人飘过

渡鸦男爵 发表于 2013-5-18 18:39:27

我喜欢那个有个同胞叔叔的设定。

sarkdun 发表于 2013-6-24 14:20:42

有人知道烈火魔尘的续集写的怎么样了吗?

HB2025 发表于 2025-10-21 05:37:07

呜呜呜,终究是一场空

写得多好的小说啊,堪称最有趣的印记城小说之一。难道要等作者退休了再没有生活上的经济资金压力了,才可能重新笔掇么。好可惜啊。{:1_154:}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异域迷的天大喜讯,詹姆斯·阿兰·加得纳将续写《烈火魔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