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姐姐可是GM阿...不是无视法则,而是“我就是法则!”阿。。。。
可恶啊!居然是4月1日的老帖!看到回帖才反应过来的……
- -我。激动地屏息读完了pk大的新闻。。真的是。。“后果自负”啊。。T-T
不过话说。。就真的没有老板有眼光买下版权让精彩的故事继续么。。
给忽悠了
听说哈泽坎美德老提的那个威利叔叔就是男主他爹!!!而且哈泽坎美德和男主是亲兄弟!!
我是如何一眼看出破绽的:
小说里写了,那个小白化人儿已经把两个姐姐弄死了。怎么可能会又出来三姐妹
杜拉克果然厉害
我泪目。。。。。。。。。。。。
还真的以为有烈火魔尘2。。。。。。。。
对了,在此更新
在首都见到PK真人时我对他问过这个问题,PK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说,那天是愚人节亚。。。我真。。。。。
我只看到22章呢。
有后续看很高兴啊。
唉, 空欢喜一场, 我今天才看到此贴, 想想这怎么可能嘛~~ 于是我也中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