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kdun 发表于 2009-4-3 17:19:05

楼主太不厚道啦!严重鄙视之!!!

末日·洪炉 发表于 2009-4-3 18:42:08

感觉会的画家、会传送的主位面佬,一个叫俏皮话的地精和末日卫士团的亚斯敏,还带个投诚了的小太妹,他们组成了一个小队去拯救印记城和疯子女人作战的故事。

啥时候我还能再看到啊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4-3 19:26:06

PK大叔你知道我刚才那种心情变化的感觉么……
为啥我不是前天,而是在警惕性丧失的现在看到这贴的……

啊啊啊啊你太坏了……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9-4-4 09:50:59

顺便调查一下,若取得此书版权并发印出来,买的人会多不?

黑岛人 发表于 2009-4-4 10:22:59

不梦想了,看到发表日期就不做任何指望了

eatingiou 发表于 2009-4-7 14:44:59

其实 看了 烈火魔尘 我一直有个疑问····就凭那些魔尘可以战胜痛苦姐姐么?
女士可以直接秒杀他们吧

ddyy1982 发表于 2009-4-8 10:09:10

回复 16# 的帖子

记得在小说最后回印记城前,画家也说他不认为魔尘能战胜痛苦女士,而他们这群人卷入这场阴谋似乎是女士对他们的测试考验,因而他们必须加倍努力,痛苦女士可从来不给让她失望的人好脸色看啊 。

eatingiou 发表于 2009-4-8 11:23:14

还有,魔尘只是限制使用魔法而已
要是遇到肉搏战士··所谓功夫再高,也怕菜刀啊

evenlong 发表于 2009-4-8 11:35:46

痛苦姐姐可是GM阿...不是无视法则,而是“我就是法则!”阿。。。。

ColeKaine 发表于 2009-4-8 12:23:36

可恶啊!居然是4月1日的老帖!看到回帖才反应过来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异域迷的天大喜讯,詹姆斯·阿兰·加得纳将续写《烈火魔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