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小白牌我是一个小白,但我依然来到地城冒险;我有四只手,但却没有一件武器(苍天呐,好歹让我有个拳头加成吧)。我以为这世上只有我一个小白,然而当我来到这里却发现竟然有如此多的同类!头上顶着诅咒小鸡的暗,半兽半矮人的法师兼什么的锅子,以及穷困潦倒万年1级的马甲,使我很快的就与大家融合到一起,并没有半点特别。于是,我们秉从小白的原则“踢门杀怪为辅,互相陷害为主”的干了起来,连怪物都成了pokemon,只要有人要杀怪升级,哪怕是1级的史莱姆,对方立刻就会有无数强大的怪物被放出来(他们是如何驯服这些怪物的?),我打粘粘浮游怪的时候也因此差点挂掉,多亏了和谐救我一命,让我将怪一击必杀。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ICEE(大叔?),身为精灵的他十分乐于助人,谁打怪他都帮,但由于他和我是一拨的,害得我都不好意思放怪轰人。不过在小白堆里好心是没有好报的,ICEE也很快因此成为了众矢之的,对方所有的攻击与诅咒铺天盖地的扔到他头上,使他的装备来了又去,等级忽上忽下。最后,因狗屎运而一身神器的小白们已不满足于踢门杀怪,而开始对磕起来,要不是死去的DM及时中止了这场厮杀,估计还会持续很久,很久……
我是一个小白,但我依然来到地城冒险,因为我是小白。
———————————————————————————————————————————————————
救生艇
Heladin之颂
啊,Heladin大副,你是如此的魅力四射,以至于你造反的时候我们一致的跟随你;
啊,Heladin大副,你是如此的圣洁,使我们都忘了我们爱谁与我们恨谁;
啊,Heladin大副,你是如此的伟大,宁愿自己落水、口渴也要拯救我们;
啊,Heladin大副,在你的带领下,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度过苦海,成功靠岸,获得新生!
啊,Heladin大副,你就是和平的使者,和谐的象征!
——————————————————————————————————————————————————
矮人矿坑
一开始我是叫得最响要玩这个的,然而现在有些失望了,虽然铺路很有趣,不过这游戏显得太短了点,总觉得要是有两副牌一起玩就好了。
后来上网查了查,发现现在出的矮人矿坑的确比我们玩的牌多一些,而且我们玩的规则也有一点不正确,希望下次完的时候能好一点吧。
附:矮人矿坑的完整游戏规则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436987/ 那个漫展是 4.26号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3-17 09: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5号要上课到5点,难道又要翘课? 晚上安排的话还可以。
另:陌生人,我看上去比你大吗?
好吧,我这里更正一下,凡鸟JJ的岁数绝对不大,由于地域性习惯所以我称呼所有我认为值得尊敬的女性为JJ,另外也许本人的卖相老点,但其实还是挺年轻的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3-17 10: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白牌
我是一个小白,但我依然来到地城冒险;我有四只手,但却没有一件武器(苍天呐,好歹让我有个拳头加成吧)。我以为这世上只有我一个小白,然而当我来到这里却发现竟然有如此多的同类!头上顶着诅咒 ...
落石使用错了, 还有咱们那组的牌数也不对啊
ps: 不懂规则害死人哪 谁说不懂规则??!!我就是规则嘛~~ 一句话:我说啥你们都听就对了~~
小陌的天津味不够浓啊~~俺最喜欢听你们喊姐姐了XD 4.26那场里面的商品好象和上次有重复,不过还是应该去看一下,5.10那场在人民大学,校园里不敢有太多奢望,如果能去就去,不能去就算了
5.16那场在农大??!!汗,没有去过,不过宣传着眼点在COSPLAY上面...我会爬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