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啊,你再当回苦力不?XD
MOMO也去吧??你会看到散发着无敌宅光环的某暗....
去啊去啊~一定去啊~啊哈哈哈哈~-v-我们会成为散发强力宅磁场的移动部队。。。
估计下个月我该变回黑头发了~HOHOHO MOMO (拍肩...)你是不知道,到了那里,我绝对六亲不认.....瞬间变身为"目中无一切,只有萌为先"的无敌状态.
如果你和我状态一样,估计不出10分钟我们就会走散....
至今见识过该状态的人有:马甲\锅子\锅友\小久.....OTZ
我后知后觉的呐喊一下:
记得第一次我被车掉时是因为对怪逃跑失败。
回忆开始:那时我投出的是4点。按照规则如果骰子低于5点就是逃跑失败。
但是,重点来了:我忘记我的种族是精灵了!!精灵有逃跑+1的天赋!!!也就是说我没有被车掉才对!!!
还我装备~~我要重新来战!!!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3-16 09: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和PK商量了下,MM猎手25号可以不??我们继续桌游乐~~
25号会死人的==
我那天下午2点才下飞机,而且是17个小时的飞机。。。
你们不想看到蜡溶妖吧:P
我看看吧,提前2个周我再给给大家确切时间安排吧:)最近太忙了 25号漫展?我虽然很想去,可是我估计当时正在新东方的苦海里挣扎。。。啊。。。。人家的cosplay美少年们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3-16 18: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5号会死人的==
我那天下午2点才下飞机,而且是17个小时的飞机。。。
你们不想看到蜡溶妖吧:P
我看看吧,提前2个周我再给给大家确切时间安排吧:)最近太忙了
hunter 你几号去北京?让pk, 暗暗接团那天
正式组织场北京测试TTOF吧
那样你也算亲自试玩一下劳动成果了
(我届时会给一套测试牌的) 25日下午2点到北京国际机场:)
我在和暗J商量安排:)
【战报】阴郁厌世水手的独白(救生船)
写在前面的话,首先必须要感谢下好心的凡鸟JJ,是她主动提供的书籍帮我度过了迟到后那段难耐的时光,并且重温了尼克松的水门事件再有就是很高兴见到帝都的各位,我是在一片笑声的引导下找到组织的,当我走下昏暗的阶梯,前往碰头点的时候,一扇小门里传出来此起彼伏肆无忌惮的笑声(就是让我无比纠结没有赶上的小白牌战局),这时我的内心告诉我说就是这里了。。。。。。
@@@@@@@@@@@@@@@@@@@@@@@@@@@@@<偷来的分界线>@@@@@@@@@@@@@@@@@@@@@@@@@@@@@@@@@
我从来没想到会这样结束我的航海生涯,就像我从来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写航海日志一样,不过竟然很明显那份生涯即将仓促的嘎然而止的话,写一写又何妨呢?这通常来讲都是那个神经末梢都是由美元卷成的船长的活计,如果不是他为了那几张明显来路不明的票子,让那个一副苦瓜脸的医生(同时他的扮演者是个恶人,不要说我记仇 )上船以致超载翻船,我想我们也不会落到今天这个挤在一个浴盆里的境地,不过那都是他们的事情,我连自己都不爱(恨自己),更不会看好别人的死活,相反我相信离世的人越多,这个世界才会更美好,恢复它大爆炸之前的秩序。。。唯一让我遗憾的是船长那老东西没有连同他的毛绒胡子一起泡成肉酱面喂了鲨鱼,但老话显然还是对的,有失必有得,LADY也在幸存者的行列,如果说这世上有谁的离去会让我小小的伤心一下的话,那么也就是她了(让我们对暗姐的魅力表示肯定),不过相对于看着她这般苟活(结算+4),我还是更愿意看见她早日脱离这个苦难的世界(结算+8)。。。
第一天,灾难刚刚开始,这群虚伪的人们还是假装保持着原有的绅士风度,让LADY坐在了船首,看着她以优雅的姿态领导我们平安的渡过了第一天,我诧异的发现我内心的某个角落竟然不受控制的微笑了,这感觉真令人不快。。。
。。。几天后。。。让人难以启齿的事情发生了。。。那个女人竟然竟然和医生在偷偷约会,而且我私下里发现她竟然把船上珍贵的药包送给了他。。。。。。难怪我早就觉得他拎上船的那个大包与其说是装着药品更像是调味料(人肉盛宴)。。。
我无法容忍这一切,在每日例行的打捞物资工作结束后,我找到了大副,这个暴力激素分泌肌肉长到脑子里去的家伙(只是游戏,没有针对玩家icee本人),一直在寻找突破的宣泄口,需要的只是外人适当的引导,所以领航员的位置很快发生了变化。。。我紧随其后坐在了此首,船长这次竟然明智的站对位置,排在了第三,不过我一直觉得这老东西对他的副手有一种特别的钟爱。。。现在小船总算是掌握在了原有工作人员的手中,所以说还是应当由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
天,大副那东西竟然被浪打到了海里。。。有个无良的家伙又趁机悄悄倒了桶臭鱼到水里,引来了鲨鱼。。。不过还好他总算还是保住了性命,只是晕了过去,我本想任由这莽夫这样下去,先观望下形式,但当我看到医生干瘪的嘴唇下磨动的黄牙时,我明白看来是不用期待他们懂得战略威胁这样高深的道理了,用珍贵的治疗针就醒了大副,我们需要他这个战力。。。
我的内心终于找到了一丝平静,在我们的压制下,船平稳的航行了几天,期间不知为何斯蒂芬先生好像闹了次内讧,但原因我并不关心。。。我留意到在船的最末梢坐着一个总是嘟着脸气鼓鼓的孩子,不知为什么我在他眼神中看到了和我一样对人世和自身厌恶的光芒(据红发momo同学说她和这孩子一样可爱,虽然我知道有人说过这小孩画的明显面瘫),而且他总是喜欢在乘客不注意的时候,拼命的偷窃聚敛钱财。。。所以出于某种我不知道的原因,大概是同病相怜的共性,我在搜集武器和生存必需品的同时,总是有意无意的任由他偷走一些不重要的钱财,这年头武力才最重要。。。
今天我看到一只鸟,加上之前的两只这是第三只了,说明陆地要不远了,我的心突然莫名的悸动了,四下无人我完全可以打下它,把船引向别的位置。。。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最终放过了那只鸟,我当时脑子里只有我最好的朋友死时的景象,他是在救他的前妻时死的,而她并不知道,他咽气前一直叮嘱我永远不要告诉她真相,就说他是抢劫老头时被打死了,而我也承诺说会告诉他们他死时正在撬走死者的戒指。。。
至少LADY活下来了,而那个可怜的孤儿会有足够的钱来照顾自己,至于我也许我想我会试着去做做矿工,他们说现在金矿很多。。。。(下一局矮人矿工,MABE CONTINUE...) 原帖由 拐角处的玻璃 于 2009-3-16 21: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5号漫展?我虽然很想去,可是我估计当时正在新东方的苦海里挣扎。。。啊。。。。人家的cosplay美少年们
鉴定出来了,乃也是腐
好吧,要是去得了一定要联系我们,去不鸟的话....我负责照相回来给你们看
望一眼楼下....Mmmmmmmmm是26号~~~
难道连上两天课么~~~来嘛来嘛=v= 嘛,同人展不是26号么XDDDD
25号下午应该有空~(也许全天有空因为我忘了我的课哪天结束了 25号要上课到5点,难道又要翘课? 晚上安排的话还可以。
另:陌生人,我看上去比你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