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我的名字后面加上修饰词
打击太大,有事烧纸联系吧
口胡,暗骑怎敢自称第一号战报,我送“丁妹”(既然你们都这么叫……)到学校,立刻就返巢直奔电脑,开始撰写战报,并第一时间在线直播(写一段发一段),偶才是最最神速的~
————
锅子在icee后面加的称呼是亮点……
- -oh no。。我是最龟速的。。我发现明天要交论文初稿。。现在还没写完。。
让怪把导师带走吧。。。。T-T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3-15 2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了,本次聚会完满达成,下次4月26号...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被撕扯了....据两只锅子的口供,那天会有动漫展==||
拐角处的玻璃...乃去不?如果去,我们2宅2腐那天的行程就算定好了~~~!MM猎手,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逛漫展XD
支持动漫展。。。
不过动漫展不会太Orz吧。。。。遇到太雷人的东西我想我会受不了的-_-b
和PK商量了下,MM猎手25号可以不??我们继续桌游乐~~
我的战报是最简单的
小白: 在我们对规则严重的不理解下, 我已经没招了(RP又差到了极点), 唯一放在桌上的牌是矮人, 其它一无所有, 最高升到2级又在1~2轮后打回原形( 不过, 手里还有什么就让它们飘了吧, 还有我是最后一个抓牌的 )
矿工: 本来可以赢的一局, 再次RP发散, 明明有可以解除自己封引的就被我给舍弃了
最后就是什么艇, 我是第二个的男的, 我爱小孩, 小孩也爱我, 但我恨女士, 可女士在第二或第三轮就被挤掉了, 再打好象没什么理由, 就和平的划船了
暗哪, 你说的是上回的那个动漫展吗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3-16 1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战报是最简单的
小白: 在我们对规则严重的不理解下, 我已经没招了(RP又差到了极点), 唯一放在桌上的牌是矮人, 其它一无所有, 最高升到2级又在1~2轮后打回原形( 不过, 手里还有什么就让它们飘了吧, 还有 ...
拍肩,我们的那轮我也是第二个男的,我也和小孩互相爱,我恨女士……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3-16 1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拍肩,我们的那轮我也是第二个男的,我也和小孩互相爱,我恨女士……
我就是爱你的那个小孩~尽管我爱你~但我还是偷光了你的暗牌~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3-16 10: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哪, 你说的是上回的那个动漫展吗
对啊,你再当回苦力不?XD
MOMO也去吧??你会看到散发着无敌宅光环的某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