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fnet 发表于 2009-3-16 00:52:51

.......不要在我的名字后面加上修饰词

打击太大,有事烧纸联系吧

heladin 发表于 2009-3-16 00:59:56

口胡,暗骑怎敢自称第一号战报,我送“丁妹”(既然你们都这么叫……)到学校,立刻就返巢直奔电脑,开始撰写战报,并第一时间在线直播(写一段发一段),偶才是最最神速的~

————
锅子在icee后面加的称呼是亮点……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3-16 01:35:20

- -oh no。。我是最龟速的。。我发现明天要交论文初稿。。现在还没写完。。
让怪把导师带走吧。。。。T-T

m_hunter 发表于 2009-3-16 03:30:05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9-3-15 2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了,本次聚会完满达成,下次4月26号...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被撕扯了....据两只锅子的口供,那天会有动漫展==||
拐角处的玻璃...乃去不?如果去,我们2宅2腐那天的行程就算定好了~~~!MM猎手,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逛漫展XD


支持动漫展。。。

不过动漫展不会太Orz吧。。。。遇到太雷人的东西我想我会受不了的-_-b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3-16 09:51:12

和PK商量了下,MM猎手25号可以不??我们继续桌游乐~~

noamuth 发表于 2009-3-16 10:52:39

我的战报是最简单的

小白: 在我们对规则严重的不理解下, 我已经没招了(RP又差到了极点), 唯一放在桌上的牌是矮人, 其它一无所有, 最高升到2级又在1~2轮后打回原形( 不过, 手里还有什么就让它们飘了吧, 还有我是最后一个抓牌的 )

矿工: 本来可以赢的一局, 再次RP发散, 明明有可以解除自己封引的就被我给舍弃了

最后就是什么艇, 我是第二个的男的, 我爱小孩, 小孩也爱我, 但我恨女士, 可女士在第二或第三轮就被挤掉了, 再打好象没什么理由, 就和平的划船了

noamuth 发表于 2009-3-16 10:55:16

暗哪, 你说的是上回的那个动漫展吗

锅子 发表于 2009-3-16 11:01:50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3-16 1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战报是最简单的

小白: 在我们对规则严重的不理解下, 我已经没招了(RP又差到了极点), 唯一放在桌上的牌是矮人, 其它一无所有, 最高升到2级又在1~2轮后打回原形( 不过, 手里还有什么就让它们飘了吧, 还有 ...
拍肩,我们的那轮我也是第二个男的,我也和小孩互相爱,我恨女士……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3-16 11:18:51

原帖由 锅子 于 2009-3-16 1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拍肩,我们的那轮我也是第二个男的,我也和小孩互相爱,我恨女士……


我就是爱你的那个小孩~尽管我爱你~但我还是偷光了你的暗牌~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3-16 11:26:19

原帖由 noamuth 于 2009-3-16 10: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暗哪, 你说的是上回的那个动漫展吗

对啊,你再当回苦力不?XD
MOMO也去吧??你会看到散发着无敌宅光环的某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战报!小白、矮人和救生艇~相关战报各楼更新,主楼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