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姐姐死了 她的信徒都归谁管了
她死后 无人接替那她的信徒 以后都信谁被谁收编了 4E魔法神职归科瑞隆,作学术研究的法师也许会找欧格玛。再不济……还有莎尔嘛,人家可是奈瑟瑞尔阴魂城的唯一神。 原帖由 ColeKaine 于 2009-3-6 1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魔法神职归科瑞隆,作学术研究的法师也许会找欧格玛。
FR好像科瑞隆不管魔法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9-3-6 11: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R好像科瑞隆不管魔法
管滴,不过没密斯拉那么拉风,跟他以前的精灵魔法神职差不多。 哦,原来是这样的啊 虽然说柯瑞隆描述里提到魔法……
那个……
苏伦呢? 4E FR的Corellon并不是如过往Mystra般管magic。
设计师说过不会再有魔法神祇,否则设计Mystra消逝会变得无意义。
Corellone的主sphere是fey,而与magic的关系上,除了其他神祇也同样相关的divine power之外,还被部分arcane施法者崇拜。
至于Selune,诸如swordmage们希望崇敬与魔法或技巧相关的神祇时,Selune是可能的选择对象之一。 我的理解是,魔法这个神职实在太过举足轻重,结果大家都得围着他转,魔法不再是某个神祗的专有职能
魔法面前,人人平等。 她的信徒都被拉斯帝魔斯拿去砌墙了,哈哈! 原帖由 火云大侠 于 2009-3-6 16: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她的信徒都被拉斯帝魔斯拿去砌墙了,哈哈!
设计师说过petitioner可能会由Kelemvor在审后交与其他神祇,甚至是留在Fugue Pl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