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6 10:25:32

密姐姐死了 她的信徒都归谁管了

她死后 无人接替那她的信徒 以后都信谁被谁收编了

ColeKaine 发表于 2009-3-6 10:56:11

4E魔法神职归科瑞隆,作学术研究的法师也许会找欧格玛。

再不济……还有莎尔嘛,人家可是奈瑟瑞尔阴魂城的唯一神。

donkey 发表于 2009-3-6 11:03:23

原帖由 ColeKaine 于 2009-3-6 1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魔法神职归科瑞隆,作学术研究的法师也许会找欧格玛。
FR好像科瑞隆不管魔法

ColeKaine 发表于 2009-3-6 11:30:41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9-3-6 11: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R好像科瑞隆不管魔法

管滴,不过没密斯拉那么拉风,跟他以前的精灵魔法神职差不多。

donkey 发表于 2009-3-6 11:34:45

哦,原来是这样的啊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3-6 12:18:35

虽然说柯瑞隆描述里提到魔法……
那个……
苏伦呢?

Arcanum 发表于 2009-3-6 13:28:54

4E FR的Corellon并不是如过往Mystra般管magic。

设计师说过不会再有魔法神祇,否则设计Mystra消逝会变得无意义。

Corellone的主sphere是fey,而与magic的关系上,除了其他神祇也同样相关的divine power之外,还被部分arcane施法者崇拜。

至于Selune,诸如swordmage们希望崇敬与魔法或技巧相关的神祇时,Selune是可能的选择对象之一。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3-6 15:10:17

我的理解是,魔法这个神职实在太过举足轻重,结果大家都得围着他转,魔法不再是某个神祗的专有职能
魔法面前,人人平等。

火云大侠 发表于 2009-3-6 16:01:55

她的信徒都被拉斯帝魔斯拿去砌墙了,哈哈!

Arcanum 发表于 2009-3-6 16:47:07

原帖由 火云大侠 于 2009-3-6 16: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她的信徒都被拉斯帝魔斯拿去砌墙了,哈哈!

设计师说过petitioner可能会由Kelemvor在审后交与其他神祇,甚至是留在Fugue Plan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密姐姐死了 她的信徒都归谁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