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od_snake 于 2009-3-9 23: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到第二任就变成中立善良了
對。
其实一个完全主管魔法的神存在,本来就是非常破坏平衡的,这个神其实太强了,虽然相关游戏小说等的设定里都尽量把这个神弱化,其实按道理来说,祂实在应该是神上神之下最强的。
牠就是费伦的最大魔法网络平台供应商,权限最高的网管以及网监,魔法世界其实是围绕牠存在的。如果不是莎尔搞出影魔网,祂的称号还要加上唯一2个字。
所以去掉牠也是正常的了,有阿祖斯和其他低级魔法神存在就可以了,除去一个魔法垄断者,世界也许会更美好。
魔法这神职我觉得其实未必比战争和谋杀大……
阿祖斯也挂了咒文之心都没了住在那里的神好像都挂了
不过话说回来博卡布不是还活着么 他也是魔法神他活的好好的还有那三个月亮
魔法神在我看来只不过是个掌管了一种公共资源的神就跟洛山达 提查啊 莎尔啊 这类一样就好比自来水公司电业局电信局一样都是掌握了一些公共资源 过日子缺了谁都不行你能说把洛山达宰了 而且不允许复活 不允许有人接班 你说能行么天天没太阳的日子谁过的了 有多少人吃得消 所以我觉得这个权力也不算过大她再强不是还是死了三次了这次还是让希瑞克给车了说明也没强到一塌糊涂
希瑞克才有几个法师等级啊而且神格也没她高吧
不过希瑞克还是挺敬业的每个新版本都能搞点动静虽然他的阴谋往往失败成功的不多人品人缘也不好脑子智商也不高但是人没事车个神搬弄一下是非 挑拨离间一下不成功则以,成功就会搞出大动静 他这个神职履行的还不错 这点比午夜强
魔法女神被车纯属卫生纸要改魔法设定,不过扯得很口胡
但是博卡布还留着啊……主要还是费伦的魔网系统不适合4e的威能法术吧……
其实第一任蜜姐姐和死神管家之流都是在想办法推翻AO,希瑞克到底是真疯还是假疯也不好说,他不疯那么强的力量早被AO和谐了,大家都不容易啊,曲线救国,寻找神上神那不需要信仰的原始之力
原帖由 gba776 于 2009-3-23 11: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第一任蜜姐姐和死神管家之流都是在想办法推翻AO,希瑞克到底是真疯还是假疯也不好说,他不疯那么强的力量早被AO和谐了,大家都不容易啊,曲线救国,寻找神上神那不需要信仰的原始之力
并无此事。
原帖由 gba776 于 2009-3-23 11: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第一任蜜姐姐和死神管家之流都是在想办法推翻AO,希瑞克到底是真疯还是假疯也不好说,他不疯那么强的力量早被AO和谐了,大家都不容易啊,曲线救国,寻找神上神那不需要信仰的原始之力
那是起点的YY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