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25 10:44:36

看来受那篇文章毒害的人可真不少

henqiangda 发表于 2009-4-6 15:01:28

希瑞克最威风时可以在极星营帐里撒泼。

danlan 发表于 2009-4-13 22:49:49

莎儿在4版的力量如何?不会在动乱里颗粒无收吧?

cxj649 发表于 2009-4-14 08:46:04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9-4-13 22: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莎儿在4版的力量如何?不会在动乱里颗粒无收吧?
算颗粒无收

macbath 发表于 2009-4-14 15:18:34

有收啊。。。一新一舊兩人蛇人神都跟她了

danlan 发表于 2009-4-16 12:18:21

刚刚看了4E FRCG,Shar的Sphere成了SHADOWS,而又没看到MASK,是不是趁乱杀了MASK,还有4E似乎没有神格等级了,只有GREATER和一般神了。。。

最令人惊讶的还是关纳德这个废物竟然搭上了ABOMINATIONS成为了GREATER DEITY,不知LOLTH作何感想。。。

Arcanum 发表于 2009-4-16 17:02:19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9-4-16 12: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刚看了4E FRCG,Shar的Sphere成了SHADOWS,而又没看到MASK,是不是趁乱杀了MASK,还有4E似乎没有神格等级了,只有GREATER和一般神了。。。

最令人惊讶的还是关纳德这个废物竟然搭上了ABOMINATIONS成为了GREATER DEITY,不知LOLTH作何感想。。。

目前Mask被Shar吸收。

还有exarch/demigod。

木桩子 发表于 2009-4-25 16:38:49

为什么魔法这类原力非得要有个什么神管呢跟搞垄断是的 是不是还有个管神力的神 众神要向拜AO一样拜它

Arcanum 发表于 2009-4-25 18:16:17

原帖由 木桩子 于 2009-4-25 16: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魔法这类原力非得要有个什么神管呢跟搞垄断是的 是不是还有个管神力的神 众神要向拜AO一样拜它

每个背景设定对于魔法是否有神祇司理或司掌程度为何各有不同。

很显然地,管理和垄断并非等义词。

在您的眼中,魔法和神力都是”原力”(姑且不论到底定义为何),但那只是您的论点。

而关于Ao的职权和与神祇的互动请看设定集与小说。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09-4-25 18:17:53

原帖由 木桩子 于 2009-4-25 16: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魔法这类原力非得要有个什么神管呢跟搞垄断是的 是不是还有个管神力的神 众神要向拜AO一样拜它

请看MoF等设定集,不要进行超出官方设定之外的脑补发帖。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密姐姐死了 她的信徒都归谁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