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式羽饰不一定是罗马才有的
至于胸甲,谁知道是什么材料的……(我也认为无胸甲更有效果)
毕竟这也不是一般武士。
要论外形,我始终认为希腊风格好看一点,起码科林斯头盔和圆盾比罗马盔和方盾好多了
还有短矛也是。
这个风格好像和封面是一脉相承的,虽然我不喜欢
怎么看也不象暴君阿,说是狂战士还差不多,更象老美漫画里的英雄
我心目中的班恩应该坐在黑色的王座上 高大魁梧 一脸的愤怒
这哪里有点暴政之神威严的感觉了,根本是个肌肉战士XD
3版的是灯神,
4版成腹肌男了~~
原帖由 allenzcq 于 2009-4-28 1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3版的是灯神,
4版成腹肌男了~~
3版的圖是FR的。
4版的圖是核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