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 发表于 2009-2-24 21:56:25

横式羽饰不一定是罗马才有的

至于胸甲,谁知道是什么材料的……(我也认为无胸甲更有效果)
毕竟这也不是一般武士。
要论外形,我始终认为希腊风格好看一点,起码科林斯头盔和圆盾比罗马盔和方盾好多了
还有短矛也是。

qinshan 发表于 2009-2-28 13:07:48

这个风格好像和封面是一脉相承的,虽然我不喜欢

nalia 发表于 2009-3-2 17:47:51

怎么看也不象暴君阿,说是狂战士还差不多,更象老美漫画里的英雄

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4 22:48:21

我心目中的班恩应该坐在黑色的王座上    高大魁梧   一脸的愤怒

apemind 发表于 2009-3-4 23:02:37

这哪里有点暴政之神威严的感觉了,根本是个肌肉战士XD

allenzcq 发表于 2009-4-28 13:07:25

3版的是灯神,
4版成腹肌男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9-4-28 15:40:28

原帖由 allenzcq 于 2009-4-28 1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3版的是灯神,
4版成腹肌男了~~

3版的圖是FR的。

4版的圖是核心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不是Bane !!这不是Bane 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