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特 发表于 2009-2-12 00:16:29

好像变弱了!!
班恩的哪手武器是茅吗?

n8822141 发表于 2009-2-12 15:29:42

5版的Bane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2 16:40:22

这证明bane开始走亲民路线了,选了个斯巴达的造型,实在让人看了很有亲切感吖!

cumbland 发表于 2009-2-12 17:03:38

下边那四个字母bane不在的话,我铁定把他当成希腊战神阿瑞斯.

54321 发表于 2009-2-12 18:15:26

原帖由 1982yang 于 2009-2-11 18: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的Bane头戴斯巴达头冠,脚穿日本二趾鞋,有够恶搞啊。。。

根据小时候看的希腊神话故事的插图,脚上的应该是希腊式绊鞋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2-12 19:08:06

请问哪里能看到其他神的模样,好奇罗丝成什么样了
请给个链接谢谢

cxj649 发表于 2009-2-13 13:58:12

原帖由 cumbland 于 2009-2-12 17: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下边那四个字母bane不在的话,我铁定把他当成希腊战神阿瑞斯.
同感,囧...

p996633 发表于 2009-2-13 16:11:44

原帖由 cumbland 于 2009-2-12 17: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下边那四个字母bane不在的话,我铁定把他当成希腊战神阿瑞斯.


三版班恩要是脑袋上带个冥火什么的,再瘦点儿,可以冒充哈迪斯了.

话说,4E造型,也没有阿瑞斯那种战士的感觉,尤其那太过匀称的肌肉,感觉更像是个面首。总之,看着很古怪。嗯,假面超男版造型。。。

咒蛇 发表于 2009-2-13 19:51:11

奥秘大人说这是4版核心的班恩……
也就是说,这是灰鹰的另一个班恩?

donkey 发表于 2009-2-13 19:53:44

没有灰鹰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不是Bane !!这不是Bane 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