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Bane !!这不是Bane 阿!! XD!!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wallpaper/wallpaper_bane_1280.jpg3版的Bane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fp_gallery/fp1/Bane_p16.jpg
为啥我觉得3版的比较威啊!!!! 斯巴达! 斯巴达 vs Oni! 原帖由 n8822141 于 2009-2-11 15: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wallpaper/wallpaper_bane_1280.jpg
那是4版核心的Bane。 这体现出Bane暴政的力量了么?!
我也觉得三版的那幅图比较威 啊,对了,4版核心不是改古典风格了吗……
图先收了,请问谁帮忙把下边那4个字母去了.
PS:大家觉得头盔上的刷子是横着好看还是纵着好看? 4E的Bane头戴斯巴达头冠,脚穿日本二趾鞋,有够恶搞啊。。。 其实姿势有点像fr姐姐 挺华丽的~~ Bane开始走偶像美形路线了!!!这是服务一干色女的么??男色时代就连暴君之神都不得不屈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