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822141 发表于 2009-2-11 15:10:46

这不是Bane !!这不是Bane 阿!! XD!!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wallpaper/wallpaper_bane_1280.jpg

3版的Bane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fp_gallery/fp1/Bane_p16.jpg
为啥我觉得3版的比较威啊!!!!

donkey 发表于 2009-2-11 15:18:59

斯巴达!

牛奶 发表于 2009-2-11 15:27:06

斯巴达 vs Oni!

Arcanum 发表于 2009-2-11 15:28:49

原帖由 n8822141 于 2009-2-11 15: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wallpaper/wallpaper_bane_1280.jpg


那是4版核心的Bane。

sweating 发表于 2009-2-11 16:08:51

这体现出Bane暴政的力量了么?!
我也觉得三版的那幅图比较威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2-11 17:30:04

啊,对了,4版核心不是改古典风格了吗……
图先收了,请问谁帮忙把下边那4个字母去了.
PS:大家觉得头盔上的刷子是横着好看还是纵着好看?

1982yang 发表于 2009-2-11 18:17:14

4E的Bane头戴斯巴达头冠,脚穿日本二趾鞋,有够恶搞啊。。。

牛奶 发表于 2009-2-11 20:35:04

其实姿势有点像fr姐姐

firefan 发表于 2009-2-11 21:47:49

挺华丽的~~

uchikaka 发表于 2009-2-11 22:38:06

Bane开始走偶像美形路线了!!!这是服务一干色女的么??男色时代就连暴君之神都不得不屈服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不是Bane !!这不是Bane 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