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指环王OL] 邀请测试···
http://lotro.gtgame.com.cn/subject/yqcs/囧· 有人去搞测试号么·?~??~
我觉得这游戏被WOW打压得很惨,代理迟迟不敢开放... 天朝人喜欢随波逐流··
·
·
传奇 奇迹 WOW··下一个是什么 这游戏不错的。简单点说WOW去PVP版,就像是在看魔戒小说一样,主线、支线剧情丰富。PVP也有,不过是轻度。
这次测试据说是非常小规模的测试,号很少。TB目前500米一个号在卖。还是等大规模放号的内测把。 看到这配置要求,我感到了深深的自卑……
话说拖了这么久终于要开测试。难道是想赌WLK不开? 那个是推荐配置把。这游戏想跑得流畅对机器要求不太高。大概最低2Gcpu+ati 9600+1G内存就成。不过特效都得关。 这游戏……等了N年了…… 显卡啊显卡,心中永远的痛 这配置放到游侠论坛 ·已经很低了 游侠那边有多少人会对这个感兴趣就很难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