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几张高清的游戏截图吧。(个人机器配置有限)
风景很赞,至于人物造型,反正我个人的接受程度不高
整体类似于EQ吧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2-9 16: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这游戏被WOW打压得很惨,代理迟迟不敢开放...
别忘了还有个被打压得更惨的----中古战锤
·· 我觉得9C被 指环王 战锤 永恒之塔 剑侠3 打压得很惨·· ·迟迟不敢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