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lstorm 发表于 2009-2-19 18:31:29

转贴几张高清的游戏截图吧。(个人机器配置有限)

倾君怜 发表于 2009-2-20 06:01:59

风景很赞,至于人物造型,反正我个人的接受程度不高

整体类似于EQ吧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2-23 11:08:29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2-9 16: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这游戏被WOW打压得很惨,代理迟迟不敢开放...


别忘了还有个被打压得更惨的----中古战锤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23 12:49:56

·· 我觉得9C被 指环王 战锤 永恒之塔 剑侠3 打压得很惨·· ·迟迟不敢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指环王][指环王OL] 邀请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