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lstorm
发表于 2009-2-15 12:45:35
测试时间好像是2月17号。客户端什么的将近10G.2M adsl下了2天了。。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15 13:13:51
``楼上的有号了~》?~??~·、?
倾君怜
发表于 2009-2-16 03:43:03
kallstorm
发表于 2009-2-16 18:22:39
是啊。呵呵。官网公告了17号开测。不容易啊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16 19:40:14
··不容易啊· ··可惜没号子··囧
kallstorm
发表于 2009-2-18 18:01:32
简单说下这两天测试的感受.这游戏应该受喜欢探索、做任务、组队冒险的人的欢迎。地图N大,任务N多而且不好做,配合冒险设计的各种游戏系统也不错,适合几个朋友凑在一起慢慢玩。不过对于喜欢PVP类型的朋友来说应该基本没有吸引力了。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2-18 18:50:49
感谢前方报道
不知道人物界面做的怎么样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18 23:52:40
原帖由 kallstorm 于 2009-2-18 18: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简单说下这两天测试的感受.这游戏应该受喜欢探索、做任务、组队冒险的人的欢迎。地图N大,任务N多而且不好做,配合冒险设计的各种游戏系统也不错,适合几个朋友凑在一起慢慢玩。不过对于喜欢PVP类型的朋友来说应该基 ...
·你有激活码?~?~?·
·
·能不能借号去看看风景
kallstorm
发表于 2009-2-19 18:23:19
回复 18# 的帖子
抱歉阿。号是几个人一起用的。
kallstorm
发表于 2009-2-19 18:31:29
转贴几张高清的游戏截图吧。(个人机器配置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