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牛奶 于 2009-2-25 08: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简体中文版版权洽谈中,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您的购买就是对中国奇幻事业的支持!
MAKE SURE??
最好到时候组织次团购吧
奇幻基地的 3.5E 賣得不大理想,且延續 3E 第三波版本與奇幻修士會的努力,在翻譯成本應較 4E 輕鬆許多。因此 4E core rule books 的繁體版要面世應該是相當不容易了。台灣的奇幻市場不算相當大,賣得好的多屬 Twillight 或日系奇幻小說,何況是歐美 hardcore 向的 TRPG / RPG 書籍了。
狗狗说4版会出简体中文版的
等吧....
不是很喜欢4E的插画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