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狠心在淘宝买了繁体的3.5版,要等一个星期啊。。。
原帖由 寒雪冰霜 于 2009-2-8 2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昨天下了狠心在淘宝买了繁体的3.5版,要等一个星期啊。。。
我也正有此意,你收到了没,发个帖秀一下
這問題我問過奇幻基地了....
3.5賣的不好~~所以4E等吧~~等奇幻基地有賺很多才會吧~
去年問的~~回答是沒有4e的任何計劃
3.5中文版我想要,特别是巨龙志,4e那个龙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4E简体中文版版权洽谈中,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您的购买就是对中国奇幻事业的支持!
原帖由 牛奶 于 2009-2-25 08: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简体中文版版权洽谈中,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您的购买就是对中国奇幻事业的支持!
是吉林某家出版社么?能具体透露一点么?
这么牛比的书,肯定会出简体版的,就看大家有没心去发现了,一般发行量都不会很大
原帖由 牛奶 于 2009-2-25 08: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简体中文版版权洽谈中,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您的购买就是对中国奇幻事业的支持!
MAKE SURE??
最好到时候组织次团购吧
奇幻基地的 3.5E 賣得不大理想,且延續 3E 第三波版本與奇幻修士會的努力,在翻譯成本應較 4E 輕鬆許多。因此 4E core rule books 的繁體版要面世應該是相當不容易了。台灣的奇幻市場不算相當大,賣得好的多屬 Twillight 或日系奇幻小說,何況是歐美 hardcore 向的 TRPG / RPG 書籍了。
狗狗说4版会出简体中文版的
等吧....